葡主帅:C罗精神力超强 佩佩:为C罗也要夺冠

2016年07月12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一偿宿愿C罗一偿宿愿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在C罗受伤的情况下夺取欧洲杯冠军,但全队上下都对这位队长称赞不已,除了后卫塞德里克透露C罗在半场休息时激情演讲外,主帅桑托斯和后防支柱佩佩也赞扬了C罗对全队精神的鼓舞。

  “我们的队长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的团队精神令人惊叹,”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说,“虽然受伤,但他两次试图重返球场,尽管没能坚持,但他在更衣室和替补席上的存在,对我们非常重要。”

  “和我一样,他坚信这个夜晚是属于我们的。”

  佩佩则表示,为了C罗,全队也要拼下这个冠军。“当C罗说他无法坚持时,我告诉队友们,我们必须为了他拿下这个冠军,我们必须为了他而战。”

  “这很艰难,因为我们失去了最重要的球星,我们的希望都在他身上,他是一个任何时候都能进球的球员,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但我们将自己的血汗和泪水倾注在球场上,为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竭尽全力。”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