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威胁亨利:再敢解说就把你开除 不许吃里扒外

2016年07月12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对昔日师徒……这对昔日师徒……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终于落下帷幕,各家俱乐部重新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新赛季备战之中,不过此时阿森纳却传出来一则有点让人啼笑皆非的新闻。《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对亨利在为阿森纳青年队担任教练的同时还在天空体育担当解说嘉宾的行为颇有不满,对后者下达了最后通牒。

  目前亨利在天空体育解说,堪称天空体育的王牌解说员之一,他从天空体育拿一年超过400万英镑的薪水。与此同时,他也担任着阿森纳青训教练的职位。温格严厉要求亨利放弃他的解说员职位,全身心的投入到阿森纳的青训教练职位中去。《每日邮报》称,温格无法接受阿森纳的职员在服务俱乐部一周之后,再回到荧屏前批评他们自己的球员。

亨利担当解说员亨利担当解说员

  此前,亨利在担任天空体育的解说员期间,曾经多次批评阿森纳以及温格。去年11月,亨利指责温格过度使用桑切斯,是阿森纳大腿在客平诺维奇比赛中受伤的背后原因。在阿森纳不敌切尔西的第二回合英超联赛中,温格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用保利斯塔换下吉鲁,也引来了亨利的批评,亨利认为他应该换下坎贝尔。此外,他还批评吉鲁不是顶级前锋,以及批评沃尔科特这么多年都没有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温格在欧洲杯期间曾经客串解说温格在欧洲杯期间曾经客串解说

  亨利对阿森纳最激烈的一次批评是在阿森纳连续不敌曼联和斯旺西后,从争冠队伍中脱离。亨利在《太阳报》专栏上怒斥温格“铁杆枪迷从未如此愤怒,温格的每一次换人都遭到了球迷的狂嘘。”此后,温格也进行了猛烈回击:“你凭什么说球迷们从未如此愤怒,是谁来评判的?又是用什么来和之前做比较的?他(亨利)又不能为阿森纳踢球,他的评论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他们说啥无法给到球队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我们要专注于自身的表现。”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亨利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