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齐达内!法国天神下凡 C罗争金球最大对手是他

2016年07月08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法国2-0德国!格列兹曼梅开二度!两个短句,便足以说明一切。如果说两年前的世界杯算是格列兹曼的“初露头角”,人们记住了他在被德国人淘汰后的泪水,那么两年后的今天,马赛的维尔德洛姆球场,格列兹曼更多的是霸气加身,风光无二。[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6个进球的数据,也让格列兹曼几乎锁定了本届欧洲杯的金靴,除非C罗、吉鲁、帕耶(均打入3球)当中有人可以在决赛帽子戏法……但话说回来,谁能保证,如此状态的格列兹曼,在决赛就无法斩获?另一方面,法国对阵葡萄牙的决赛,很大程度上,将成为格列兹曼和C罗的赛事最佳球员争夺战。打进决赛的C罗显然希望以连夺欧冠和欧洲杯为自己的金球奖竞争增加砝码,但已经在欧冠决赛上与C罗交战过一次的格列兹曼,将再次成为他最大的敌人。

格列兹曼锁定胜局的一球格列兹曼锁定胜局的一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的点球,下半场的一次经典的争夺二点,就这样,格列兹曼用一个漂亮的梅开二度,打败了不可一世的世界冠军。这是格列兹曼的第一届欧洲杯,24岁的他便打进6个进球,超越了前辈齐达内的欧洲杯总进球数(5球),追平了法国队历史第一中锋亨利在欧洲杯的进球数,仅次于普拉蒂尼(9球)。

能与C罗争金球的,唯格列兹曼能与C罗争金球的,唯格列兹曼

  赛前,本届杯赛在BBC担任评述嘉宾的亨利就表示,格列兹曼对法国的意义,可以和C罗在葡萄牙队的意义相比较。西班牙记者阿尔弗雷多-杜罗当即表示:2016年的金球奖,将是C罗、贝尔格里兹曼的竞争!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法国格列兹曼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