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曼联大将度假抽雪茄被拍 穆帅最烦这个

2016年07月06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莱尼吞云吐雾费莱尼吞云吐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1/4决赛被威尔士淘汰的比利时中场大将费莱尼日前来到伊比沙群岛度假,期间他被记者拍到抽雪茄的镜头,照片中费莱尼吞云吐雾,颇为享受。

  曼联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已经开工,他给了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多几天的假期。不过看到费莱尼这样的行为不知道穆帅会怎么样。费莱尼除了吸雪茄之外,还与他的弟弟一起享受着鸡尾酒。

费莱尼烟酒不断

  英国媒体认为,费莱尼在新赛季不太可能获得穆里尼奥的重用,他有可能在今夏就会离队。莫耶斯执教曼联期间,花了2750万英镑把他从埃弗顿带到曼联,但费莱尼完全在曼联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身价。上赛季在范加尔手下,他仅仅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12次。

  2014年7月,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在拉斯维加斯抽雪茄的镜头被媒体拍到,当时穆里尼奥就曾抨击过职业球员抽烟的行为。穆帅说:“足球运动员是公众人物,很多人都在看着他们,这其中很多是孩子。如果这样的行为被孩子们看到,他们会认为职业球员都可以吸烟,为什么我不可以?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负责,更会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

穆帅穆帅

  费莱尼新赛季能否留在曼联现在尚未确定,穆里尼奥上任后的首要目标是帮助球队打回欧冠联赛。目前鲁尼已经回撤到中场位置,球队先后签下了中后卫埃里克-拜利和前锋伊布,姆希塔良的引进也在操作之中。(天蓝)

文章关键词:曼联雪茄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