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博斯克亲承将离任 不再担任西班牙主帅

2016年07月01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亲承将离任博斯克亲承将离任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西班牙全国广播电台的采访时,博斯克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继续担任西班牙的主教练。在此之前,根据《阿斯报》的报道,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已经明确告知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他将不再担任西班牙主帅一职。[人工智能小炮预测红龙战红魔][1元看][119元全包][天天盈球专家神勇]

  “毫无疑问,我不打算继续担任西班牙主帅。不管欧洲杯的结果如何,我对自己的未来没有疑问。”博斯克表示。

  《阿斯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博斯克告知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离任的决定,并且明确表示去意已决。报道称,比拉尔希望博斯克不要对外公布离任的决定,西班牙足协将会于本月15日举行会议,比拉尔和博斯克将会于11日或者12日再次进行会谈。

  据悉,双方在办公室内的会谈长达一个小时。其实,博斯克辞职的决定并不突然,去年年底开始,博斯克就明显流露出离任的意愿。

  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小组赛2胜1负,淘汰赛首场0-2完败在意大利脚下,早早就被淘汰。连续两届大赛都早早出局,博斯克选择主动离开。从目前的情况看,前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最可能成为博斯克的替代者。

  不过,就在《阿斯报》的消息曝出后,《世界体育报》马上跟进报道,该报援引博斯克的言论,博斯克表示自己没有向足协主席提出辞职,他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7月31日到期),不过,即使是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博斯克也已经决定将离开西班牙帅位。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博斯克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