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面对斯图里奇不手软 盼击败英格兰

2016年06月20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尔表示,面对斯图里奇自己可不会手下留情斯科特尔表示,面对斯图里奇自己可不会手下留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晚21:00),欧洲杯B组将迎来焦点战——英格兰队斯洛伐克队的比赛。赛前,据媒体消息,斯洛伐克后场大将马丁-斯科特尔表示,自己在面对利物浦队友丹尼尔-斯图里奇时绝不会手下留情,因为自己此役要为捍卫国家荣誉而战。[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作为斯图里奇在利物浦的队友,斯科特尔绝对是斯洛伐克阵中最了解“司徒”能力的人。不过,在赛场上可就没有什么“哥儿俩好”了,为了各自球队的荣誉,两人只能是各为其主,因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两队都至关重要。斯科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言简意赅地表示,如果需要在防守时狠狠地把自己的利物浦队友铲倒在地,那么他会毫不犹豫地这么做,因为,“我们在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都可以是朋友,但比赛场上可不存在什么‘朋友’。我相信丹尼尔(斯图里奇)也会给出同样的回答。我们都为了各自的队伍而拼尽全力,如果这意味着需要把他放倒在地,那么,我当然会这么做。”

    不过,虽然两人做了3年半的队友,彼此非常了解,斯科特尔也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两个人之间的单挑,而是两支球队间的碰撞。他说道,“对方不只有斯图里奇,还有很多优秀的射手,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团队作战的准备。我们不会只盯着对方的核心球员,而要兼顾对对方整体的防守。无论对方锋线是斯图里奇,凯恩还是瓦尔迪,我们要做的都是把他们全部限制住,并且比他们踢得更好。”

    除了斯图里奇之外,斯科特尔还可能在比赛中遇到拉拉纳,克莱因,亨德森和米尔纳等利物浦队友,这场比赛对于斯科特尔来说真称得上是“安菲尔德聚会”了。

斯科尔特将可能面对自己在利物浦的队友们斯科尔特将可能面对自己在利物浦的队友们

    另外,斯科特尔也谈到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这位老帅曾短暂执教过利物浦。斯科特尔表示:“也许霍奇森在利物浦的那段日子过得并不好,但我个人认为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主帅,我和他之间没有产生过任何不愉快。他在俱乐部的执教经验帮助他在带领英格兰征战欧洲杯预选赛时10战全胜。”

    最后,斯科特尔表达了击败对手的信心和决心:“英格兰是一支强队,本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恶战。但小球队往往能凝聚更好的团队精神,尤其当他们将要面对强队的时候。现在,压力在英格兰一边——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击败他们了。”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尔斯图里奇利物浦英格兰斯洛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