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遭批:消极且毫无参与感 勒夫力挺:相信他

2016年06月20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的表现遭到了绍尔的批评厄齐尔的表现遭到了绍尔的批评

  新浪体育讯  在0-0与波兰战平之后,德国队的攻击能力招到了德国媒体普遍的批评,而作为德国进攻组织者的厄齐尔也难逃指责。

  日前在德国电视一台的欧洲杯专题节目中,德国前国脚绍尔也对厄齐尔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对比赛毫无参与感,尤其是他消极的肢体语言,这样的表现德国后防球员当然不会感到满意。只是在赛后说我们会走出困境,会踢得更好,要加强进攻中的组合,这些一点用都没有。”[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不过对于外界对厄齐尔的批评,德国主帅勒夫选择力挺麾下爱将:“我相信他的能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传球手,我相信他在本届欧洲杯中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他在比赛场上很努力,而且也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来,作为教练,我能够看到他在每一次训练中的表现,很清楚他的状态如何。”

  厄齐尔则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已经尽力,只是波兰队出色的防守给德国队的进攻带来了困难:“他们几乎全队都在后场防守,在这种情况下进攻中遇到问题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每个在场上的队员都付出了自己100%的努力,有时候结果不错,但有时候却效果不佳。”在与波兰队的比赛后,后卫博阿滕直接批评了前场队员在攻击中的表现,对此厄齐尔表示:“这是他的看法,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也知道前面进攻的情况。我们的目标是在下场比赛中创造出进球机会,提高进攻的效率。”

  尽管厄齐尔的状态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但是从统计数据上来看,厄齐尔将肯定是勒夫的第一选择。在2010年以来的所有的21场世界杯和欧洲杯比赛中,厄齐尔场场首发。在他所参加的75场德国队比赛中,他总共打入19粒进球,贡献37次助攻;在2011年以来的54场国家队比赛中,他的助攻和进球加起来高达47,几乎每场比赛必有助攻或进球。厄齐尔也是勒夫时代德国队的助攻王。其实在本届欧洲杯上,厄齐尔的表现也并不是那么差,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中,他终场前助攻施魏因施泰格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他也有过三次给队友制造射门机会。

  和穆勒一样,尽管厄齐尔在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还未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他的首发位置也肯定不会受到威胁。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厄齐尔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