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改口:C罗是世界最佳 当今足坛太缺球星了

2016年06月14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利大赞C罗贝利大赞C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葡萄牙就将迎来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C罗也将第一次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冰岛。本场比赛之前,球王贝利接受了《每日邮报》独家采访,他对C罗丝毫不吝赞美之词。

贝利接受《每日邮报》专访贝利接受《每日邮报》专访

  《每日邮报》称75岁的贝利“身体虽然已经不再灵活,但头脑依然很清楚”。在谈到梅西C罗谁是世界第一的话题时,贝利表示:“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C罗,我非常钦佩他,如果我能组建一支国家队,我第一个就会选择他,但同时我又感到非常遗憾,因为现在,或者说过去5年以来,我们只会提到两个超级球星,很多年以前,可是有很多出色球员的。”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贝利还宣称梅西是世界足坛第一人。

  贝利掰着手指头数道:“乔治-贝斯特、博比-摩尔、雅伊尔津霍、博比-查尔顿、贝利、济科、贝肯鲍尔、克鲁伊夫、齐达内、马拉多纳……现在只能说C罗和梅西,C罗和梅西,这对足球来说并不好。”

  谈到C罗与自己、马拉多的比较,贝利说:“C罗的位置更靠前,更加靠近中心,也更加直接,职责和进球更加相关,但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能进很多球,这一点和我们是一样的。但我们不能拿贝利马拉多纳来和C罗相比,因为我们的位置更靠后,他的位置靠前,更像是大罗。”

  “梅西和C罗是两位风格不同的球员,梅西更多是由中场发动攻势,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和传球大师,但C罗的踢法更接近前锋,9号位,和梅西的风格不同。”

  “(除梅西C罗)还有贝尔和内马尔,但这还不够,以前每个球队中都有2-3个超级球星,现在全世界只有2-3个,这令人感到羞耻,足球世界应该有更多的球星。”

  “想要在国家队赢得重要杯赛的冠军,C罗需要一点运气,这并不完全取决于他。他还有时间,或许下一届世界杯就有机会,这毫无疑问。”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C罗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