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爆猛料:欧冠抽签作弊 用冷热球

2016年06月14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特如今已不是FIFA掌门人布拉特如今已不是FIFA掌门人

  新浪体育讯  关于欧冠乃至欧洲杯、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分组抽签是不是又“猫腻”的传闻一直存在,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揭出其中玄机。

  “这(操纵抽签)在技术上是可行的,我们国际足联这里没有,但是我在欧洲赛事见到过。”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专访时,布拉特说道。

  曾几何时,很多球迷和媒体便对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组织下的各项赛事的抽签分组表达过各种质疑,各种各样“命中注定”的“宿命对决”,“不得不上”的“生死之战”在满足人们的各种期待的同时,也让人发问:难道抽签真的这么神?这么准?

每年的欧冠抽签都会带来无穷的话题和争议每年的欧冠抽签都会带来无穷的话题和争议

  布拉特在采访中揭露了个中玄机:

  “抽签之前,他们会把一些球放进冰箱里,当抽签嘉宾摸到球的时候,就能知道这个球是冷是热,进而确定应该选哪个球。”

  这样听来果然有些道理,不过布拉特反复强调“这事儿跟他们FIFA无关”。

  “我只在欧洲的赛事那里见过这样的情况,但是绝不会在国际足联眼皮子底下。”

  “我只让一切照着‘魔法’进行——开玩笑——但是我们的抽签确实是从最最基础的细节都是真实的和干净的。”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布拉特欧足联普拉蒂尼国际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