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意大利咋打你的脸!不行了?脚踹4.68亿巨舰

2016年06月14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踢翻了比利时意大利踢翻了比利时

  新浪体育讯  “一场经典的胜利,一场意大利式的胜利。”这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对本场比赛的总结。面对世界排名第2位的比利时,这支略显平庸的意大利队赛前并不被看好。但底蕴这个东西真不是一年两年能学会的。[人工智能剧透葡萄牙赛果][已预测5连中][1元让你赚钱]

贾凯里尼给比利时致命一击贾凯里尼给比利时致命一击

  意大利用自己最为习惯的方式赢下了比赛。从OPTA统计来看,比利时的控球率达到了61%,射门也多达18次,但除了卢卡库有1次绝佳射门良机外,“欧洲红魔”的绝对机会并不多。相反意大利尽管战术是防守反击,但效率却极高,他们选择了用更直接的方式来撕开比利时的防线。比如说,贾凯里尼所打入的第1球,博努奇后场精准长传,贾凯里尼停球之后果断破门。蓝衣军团在进攻时甚至不通过中场,直捣黄龙。《米兰体育报》称:“这就是孔蒂战术成功的地方。”加图索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就直言:“孔蒂是世界上最佳教练之一。”

意大利掀翻比利时意大利掀翻比利时

  维亚利赛前支招称:“不要与比利时过多的纠缠个人能力,避免更多的1对1,毕竟这支比利时的天赋是无与伦比的。”的确,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比利时的身价高达4.68亿欧,而意大利只有2.635亿欧,“欧洲红魔”要高出整整2亿欧元。但在这个看气质的年代,老牌贵族豪门意大利显然比新贵比利时更有底蕴,或者说踢的更有经验,更聪明。

   此役,意大利首发平均年龄31岁169天,创造了欧洲杯史上最老首发纪录。但那又如何?中场莫塔与德罗西在与德布劳内阿扎尔的对话当中并不落下峰,而意大利的后防线在面对“小魔兽”卢卡库的冲击时,更是显得游刃有余,给人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自如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老炮儿的胜利。

比利时昂贵的首发比利时昂贵的首发

  《全市场》赛后在分析意大利获胜原因是提到了3点。1、赖以生存的链式防守。2、正确明确的战术打法。3、高效的反击质量。如果意大利能够做到这3点的话,面对欧洲杯的任何的一个对手,蓝衣军团都不会怵。毕竟就象4年前一样,意大利也普遍不被人看好,结果普兰德利率领球队闯入到了决赛。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被彻底打服了:“不被看好的意大利才是最危险的,他们往往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而且每个人都象是一名斗士。”

  在拿下小组最强的比利时之后,意大利的小组出线形势瞬间明朗了起来。本届欧洲杯的前景无疑也更加令人期待。在欧洲杯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这支意大利国家队青黄不接,没有真正的核心球员。但这样推测都被狠狠地打脸了,这又验证了一个真理:只要是叫意大利队,无论是什么阵容配置,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