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豪言:拿意大利祭旗!从死亡之组杀到决赛

2016年06月13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力争拿下首场同意大利队的比赛阿扎尔:力争拿下首场同意大利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欧洲杯E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比利时队意大利队之间的强强对话。届时这场比赛将在能够容纳59000人的里昂体育场进行。据媒体报道,欧洲红魔的大将埃登-阿扎尔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打好第一场比赛,希望比利时能够披荆斩棘,一路杀到决赛。

阿扎尔:我们希望一路杀到决赛阿扎尔:我们希望一路杀到决赛

    由于孔帕尼因伤提前告别了本届欧洲杯,阿扎尔接过了队长袖标。在德国队乌克兰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杀到欧洲杯决赛。当然,我们也知道在欧洲杯的赛场上,随时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因为所有24支球队都将为了胜利倾其所有,强队的日子也不会好过。我们已经看到,法国如此(揭幕战凭借帕耶的绝杀2-1惊险战胜罗马尼亚),英格兰亦如此(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被俄罗斯队1-1逼平)。因此,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应该步步为营,一场一场地打。首先,我们要力争拿下(和意大利队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欧洲杯E组囊括了比利时、意大利、瑞典和爱尔兰四支球队,被普遍认为是“死亡之组”。究竟比利时能否在与意大利的焦点对话中占得先机,并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结果很快就将揭晓。[人工智能剧透死亡之组][逆天!已6连中][促销]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比利时阿扎尔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