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锋霸与未婚妻玩出新姿势 欧洲杯该带他?

2016年06月13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罗尔与未婚妻卡罗尔与未婚妻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中锋安迪-卡罗尔没能入选欧洲杯阵容,他得以享受轻松的假期,与未婚妻以及儿女共度甜蜜时光。

  27岁的卡罗尔与未婚妻玛克洛相识三年,在2014年订婚,婚礼预计在2017年夏天举行。另外,卡罗尔与前任女伴有两个孩子,6岁的女儿罗斯以及4岁的儿子卢卡斯。

姿势新奇姿势新奇
天伦之乐天伦之乐
抛向天空抛向天空
性感未婚妻性感未婚妻

  在泰国曼谷,卡罗尔一家在泳池中摆出奇特造型,大中锋一人托举起全家。卡罗尔还在社交网络上说:“以前我的生活从未有这种感觉,这是真的,一切都源于你,玛克洛。”

  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卡罗尔在西汉姆表现出色,他的头球特点格外抢眼。对英格兰队来说,放弃卡罗尔,等于放弃了高举高打的一种战术,不知道在某些特定时刻,主帅霍奇森是否会感到后悔。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欧洲杯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