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队中有人拍手称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2:16 北京晨报

  法兰克福俱乐部在周一召开的会议上一致同意立即解雇现任主教练马加特,在新主教练尚未确定之前,暂时由俱乐部的体育主管罗夫.多门掌管球队。马加特下课后,刚刚重获主力位置的杨晨会不会受此影响呢?杨晨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训练一切正常,他目前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新教练的信任,巩固自己在队内的主力位置。

  法兰克福队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以1比5惨败给科隆队,遭遇六连败,目前排名第16位,处于降级区。德国媒体称,马加特的下课除成绩不佳外,与他执教过于严格,给球员造成巨大压力有很大关系。

  对于马加特的下课,杨晨认为球队战绩不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作为主教练总是会成为众矢之的,被解职是很正常的事。杨晨说:“尽管马加特和自己在交流、管理等一些问题上产生过误会、分歧,但是从执教能力上来说,马加特还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俱乐部更换他主要还是考虑到球队近来士气低迷,由于成绩不好球员之间缺乏凝聚力。球队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鼓舞士气、搞好队内团结,马加特有他的执教风格,但是这个时候他显然不太适宜再继续担任主教练职务。”

  德国媒体报道称,法兰克福队的新任代理主教练多门从未有过执教德甲的经历,有消息说他还是杨晨被罚事件的始作俑者。但杨晨表示,自己对多门所知不多,在法兰克福的两年多里也没有见到多门更多地涉足于球队的指挥训练事务中,但是俱乐部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安排,一定有它的道理。杨晨说:“其实无论由谁来执教,和我的关系都不大。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保持好状态,争取比赛上场的机会。”最近几场比赛,杨晨都是首发,他自己感觉状态还可以,“实际上马加特连续用我打主力本身就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肯定。我现在的身体情况不错,信心也比较足,只要我保持目前的状态,上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吧”。

  马加特从1999年12月起开始执教当时处于降级区的法兰克福队,并成功地使球队在赛季末留在了甲级行列。但以严格训练著称的马加特让他的球员们有些吃不消,他的火爆脾气也经常使得他与队员间产生矛盾,其中包括杨晨。俱乐部主席与球队理事也抱怨与他难以相处,因为马加特几乎把球员当成了自己的“私有财产”,甚至只有他一个人可以与球员谈话。

  法兰克福队的球员们对于马加特被解聘均感到震惊,但极少有人对他表示留恋,中场球员赫德特称俱乐部的决定是“鼓舞人心”的;而曾被马加特签入的门将赫恩则是少数真正感到难过的球员之一,他说:“我不敢肯定决定的正确性,一年前马加特为法兰克福队带来新生,我们应该对球队目前面临的危机负责。” (郭炜 牟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临时主帅多门的恩怨已化解 杨晨客观评价马加特 (2001/1/31 11:43)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2001/1/31 10:15)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德国媒体看好中国爆破筒 杨晨“托起”电视女明星 (2001/1/30 20:47)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