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1:44 新浪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被俱乐部正式解除了教练职位,中国球员杨晨今后的命运如何一定是广大球迷所关心的。在电话采访中,杨晨谈了一些他对换帅的看法。

  杨晨说:“对队员来讲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因为俱乐部主要是看战绩来决定教练的留和用。这两天的训练暂时由俱乐部的经理多门来负责,另外从二队找了一个助理教练。新的教练大概在一周或两周之后再来,新教练我也不知道是哪位,而且也确实不太了解,但作为我来讲需要努力去适应他和他的打法。至于能不能打上主力则完全取决于教练,但我会尽全力的。”

  谈到马加特走后对他的影响,杨晨说:“说实话,马加特的走和留对我来讲并不是影响很大,也许去年我和马加特确实有些误解,但今年年初从主教练到经理都找我谈话,也消除了这些误解。而且大家也看到第一场对科隆我也是首发出场。从这一点来看,只要我的训练状况好而且各方面表现都好,今年打比赛应该问题不大。但因为刚取得教练的信任,他又被炒了,对我来讲不存在好或不好,要是换上一个新的教练,又要重新开始适应。不过我也习惯了,因为大家也知道,新教练将是我所经历的第五个教练了。我想俱乐部想更换教练也是想解决球队士气的问题。俱乐部的首要任务肯定是想保级,我认为希望肯定是有,目前我们的排名是第16名,要看新教练采取什么方法来鼓舞现在低落的士气。”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2001/1/31 10:15)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众将毫不惋惜 (2001/1/31 02:16)
德国媒体看好中国爆破筒 杨晨“托起”电视女明星 (2001/1/30 20:47)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德甲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个人简介 (2001/1/30 12:13)
马加特火爆脾气断绝后路 法兰克福新帅瞄上名家 (2001/1/30 12:06)
主帅马加特被扫地出门 法兰克福球员同情者寥寥 (2001/1/30 11:06)
紧急会议全票通过下课令 俱乐部高层纷纷抨击马加特 (2001/1/30 10:50)
法兰克福“清洗”马加特 本赛季降级在所难免 (2001/1/30 09:27)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下课 杨晨命运迎来变数(附图) (2001/1/30 08:14)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