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北京晚报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当上队长 给中国球迷新年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1日16:35 北京晚报

  新年前夕,范志毅作为场上队长,昨天带领水晶宫队的一帮年轻人客场战平了流浪者队。

  昨晚,范志毅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志毅说:“对于球员来说,我们不能过节假日,十几年来一直都是这样的。年前有比赛,1月6日、10日、13日我们队都有比赛。对我们来说,逢年过节一般都是最忙的时候,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别说是元旦,就连我们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我也没有办法好好过。1月24日是中国的大年初一,而这天恰恰水晶宫队将在客场与英超的利物浦队进行联赛杯的比赛,球队将在大年三十除夕之夜出发。”

  第一次当场上队长的范志毅说:“其实,史密斯教练早就有意让我担任队长,由于我语言还有些问题,因此还是让原来的队长奥斯丁当着,这次奥斯丁受伤,我也就顺利接过来了。”

  谈到明年的打算,他说:“新世纪对我来说应该是足球生涯接近尾声的时候了,这并不是从心态上讲,而是实事求是地从年龄上讲,毕竟我已经踢了十几年的球,年龄已快到临界点了。我会更加努力地去踢,争取在新世纪里做到比赛好、训练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大家都知道,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机会,比如说转会英超的机会,但我既然决定留在水晶宫(范与水晶宫的合同到2002年6月30日),就一定要做到有好的开始,也要有好的结束。”

  记者问:在新年来临之际,你希望对中国球迷说些什么?范志毅感慨地说,有句俗话,人走茶凉,但现在还有如此多的球迷关心我,让我很感动。祝中国球迷新年快乐!(本报英国专电)张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当上队长 水晶宫老大地位无人可撼 (2000/12/31 10:09)
英甲-范志毅再获最高分 水晶宫客场被逼平 (2000/12/31 03:38)
水晶宫两连败面临滑坡 范志毅迅速提出两条建议 (2000/12/29 17:59)
英甲-范志毅本季首遭停赛 水晶宫面临扣罚积分 (2000/12/29 14:38)
六人竞选水晶宫最佳 范志毅得票大超其余五人总和 (2000/12/28 15:0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