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我和辣妹的第一次约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8:23 《足球》报

贝克汉姆和辣妹

  “和维多利亚在一起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这就是我和她结婚的原因。我觉得我们是很完美的一对,我们牵手、接吻、彼此充满深情,一切都很自然,而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我们总是想呆在彼此身旁,无论在哪里。”这是贝克汉姆谈及他与辣妹的经典婚姻时最打动人心的话,让我们丝毫不怀疑两人情感的纯洁。

  维多利亚是当红歌星这一点是吸引贝克汉姆的地方之一。同样,贝克汉姆的球技也令辣妹痴迷。两人都同样成功,所以彼此平等。然而,很奇怪的是,辣妹却不是贝克汉姆喜欢的那种类型,后者自小多与金发女孩交往。事实上,维多利亚是和贝克汉姆相处的第一个黑发女孩,所以最终的结局似乎有点怪。

  两人第一次的真正约会是一起到伦敦中心的电影院看《Jerry McGuire》。“我一开始就牵了维多利亚的手,可能有些女孩不喜欢这样,而我就是这样的。看戏的时候,我试着把手放在她的膝上,第一次约会这样未免唐突,于是我假装是不小心。那时,我们就像是两个胆怯不安的中学生。”

  自那之后贝克汉姆爱上了维多利亚,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贝克汉姆就有一点动心。“那是爱情,同样也是一种感觉,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我相信我和她在一起是上帝的安排。有时候,维多利亚对我说的话让我觉得很特别,那没什么不同寻常,但却是从来没有人对我讲过的深深吸引我的东西。”

  两人的第一次的公开约会是在曼彻斯特。之前流言已漫天飞舞,但没有人有确凿证据,所以报纸直到那时才得以大肆渲染。其实在躲开英国媒体的穷追不舍后,两人也能够浪漫地享受恋爱的幸福。

  “几周后,有一次在伦敦逛街时,我买了一只手袋给维多利亚,并非生日礼物,也没有任何理由地送给了她。她觉得很特别,因为还从来没有人这样送过礼物给她。我们都感觉对方很特别,但问题在于是否我们能抽出时间见面。很多人不能够朝朝暮暮却不做多大努力,而我们相反,因为这份感情太强烈。我不能见不到维多利亚,所以我会费尽心思地尽量和她多呆在一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辣妹在腰部纹身向丈夫贝克汉姆示爱(图) (2000/11/29 15:51)
辣妹:我不在乎是否有型 真我的美只给贝克汉姆(附图) (2000/11/20 09:21)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2000/08/14 12:26)
英格兰-贝克汉姆荣升队长 辣妹难掩兴奋之情(附图) (2000/11/10 13:52)
贝克汉姆私人保镖:我曾惨遭辣妹“蹂躏”(附图) (2000/10/12 11:16)
英媒体传闻:贝克汉姆不理家务 辣妹累倒卧病在床 (2000/09/02 17:18)
贝克汉姆又有新主意 欲将辣妹的画像纹在身上(附图) (2000/08/28 11:08)
贝克汉姆在床上如同野兽--辣妹透露私生活(附图) (2000/08/06 15:02)
足球流氓骂她是妓女 辣妹与贝克汉姆学会坚强(附图) (2000/06/26 15:16)
谎称“爱子差点被绑架”--贝克汉姆夫妇又有绯闻缠身 (2000/10/08 13:08)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