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被纳入庞大计划 “摇钱树”又将摇出千万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4:33 体育周报

  今年10月,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步辣妹后尘出版了一本印有自己头像的自传《我的世界》,给自己带来了数百万英镑的收入。近来,商界又打起了他的主意,英国ITV电视台日前制作了这位帅哥为曼联东征西讨的纪录片,预计收视这一节目的人会比到场观看他踢球的人要多得多。这家电视台估计,他们制作的纪录片将成为英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节目,吸引至少1000万观众,比英国广播公司每周的“当日赛况”的收视率栏目多出一倍左右。这部纪录片历时7个月,记录了贝克汉姆1999年5月参加欧洲冠军杯决赛3比0击败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等一系列精彩场面,证明了这位世界中场的球星地位,同时也摄下了他签名推销他自传时曼彻斯特购物中心的热闹景象。虽说纪录片中的他在赛场外口齿不清,说话不连贯,可这似乎更增添了他的可爱,缩短了球迷与他们的绿茵偶像之间的距离。

  为了扩大这部纪录片的影响,英国ITV电视台还预先发行了这套节目的录像带,但此举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收视率,好在录像带还有它不同于纪录片之处,包含有最近的一些补充材料,涉及了贝克汉姆对英格兰前主教练凯文-基冈辞职和他两周前对意大利之战出任队长的看法。

  当然,英国ITV电视台的老板并没有就此完成对贝克汉姆的开发,他正着手挖掘一些幕后故事,其中包括英格兰令人意外地被淘汰出2000年欧锦赛后,贝克汉姆在他旅馆房间内用摄像机拍摄下的珍贵镜头,以确保他的收视率获得较大的突破,树立他在足球方面商业电视网中龙头老大的地位。

  此前,英国ITV电视台击败英国广播公司,获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和英超联赛的广播权。现在,它又通过设立星期六足球栏目排挤它的对手天空体育,准备从下赛季起每周六下午3时45分推出颇受人欢迎的足球专栏。此外,这家电视台还计划制作播放自己的“当日赛况”,把英国广播公司目前失去了的、对足球非常狂热的年轻人吸引过来。汉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小将一战震英伦 贝克汉姆接班人横空出世 (2000/11/30 09:24)
辣妹在腰部纹身向丈夫贝克汉姆示爱(附图) (2000/11/29 15:34)
曼联酝酿大举措 贝克汉姆将成为世界球员之首富(附图) (2000/11/27 15:48)
贝克汉姆:新纹身与辣妹有关 黄色杂志需远离(附图) (2000/11/27 09:18)
曼联-贝克汉姆透露退役后打算令人意外 (2000/11/26 12:52)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