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1-6惨败帕尔马 拉齐奥力克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0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又赛两场,国际米兰队客场1比6负于状态正佳的帕尔玛队,遭到该队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之一。拉齐奥队则在主场2比1力克排名联赛三甲的乌迪内斯队。

  国际米兰队在所有赛事中从来没有净负过6球,该队上次净负5球是在1998年1月8日的意大利杯赛中,对手是同城的AC米兰队。国际米兰队在帕尔玛的近10场比赛输了9场,塔尔德利的球队本赛季一蹶不振,他的前任里皮执教期间,国际米兰队在冠军杯资格赛中被名不见经传的瑞典赫尔辛堡队淘汰,联赛8轮过后,国际米兰队仅胜3场,排名第九,这支豪华之师已经连续11年没有在国内的赛事中夺得锦标。

  帕尔玛队从1995年7月以来在意大利杯赛中保持主场不败,他们的进球由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球员打进,上半时结束时,帕尔玛队即以4比1领先,阿根廷中场圣西尼(第18分钟),法国前卫米库(第33分钟),哥伦比亚小将蒙塔尼奥(第34分钟),巴西射手阿莫鲁索(第39分钟)的进球使两支球队的对抗早早失去悬念。国际米兰队仅在上半时结束前由乌拉圭中场雷科巴扳回一分,他在25米外以一记精彩左脚凌空射门得分。

  国际米兰队的后防线似乎被打懵了,到了下半时仍然没有回过神来,第53分钟,蒙塔尼奥和阿莫鲁索作传切配合,加纳中场阿皮亚将球打进。8分钟后,曾经在国际米兰队效力的后卫萨托在老东家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他利用国际米兰队后卫的协防失误,将比分扩大为6比1。

  塔尔德利赛后拒绝媒体采访,但帕尔玛队主教练马莱萨尼却对塔尔德利表示理解,“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天是在上赛季联赛中,我们在上半时就以1比5落后于国际米兰队,我只想对塔尔德利说,要保持冷静,不要理会那些批评的声音,不要读报纸,把所有心思都放到工作上,我提出这些建议,是因为我是他的朋友。”

  帕尔玛队在度过赛季初的磨合期之后已经开始强劲反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帕尔玛队以2比0擒下卫冕冠军拉齐奥队,积分升到第六。冠军杯和联赛经历两连败的拉齐奥队似乎还没恢复过来,面对先后罚下两人的乌迪内斯队,拉齐奥队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还以0比1落后,但斯坦科维奇和内德维德在2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拉齐奥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反败为胜,压力重重的埃里克森也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

  此役上半时进行的比较沉闷,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开始3分钟,乌迪内斯队前锋马乔塔打破僵局,但在大好形势下,乌迪内斯队队长贝贝托在第74分钟对拉齐奥队前锋拉瓦内利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拉齐奥队重新占据了主动。

  第86分钟,南斯拉夫中场斯坦科维奇接到捷克前卫内德维德的传球,头球吊射为拉齐奥队扳平。仅过了1分多钟,内德维德在禁区边缘拿球,以一记干脆利落的低射,打入德桑克蒂斯把守的球门的左下角。第88分钟,乌迪内斯队的阿根廷前锋索萨在争顶高球时肘击拉齐奥队的葡萄牙后卫科托,被红牌罚下。(马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蓝色诱惑”直指南美双煞 国际米兰、拉齐奥疲于招架 (2000/11/29 21:42)
国际米兰引发阿根廷之怒 “救命稻草”突然冻结 (2000/11/29 17:21)
国际米兰-埃马加盟带来连锁反应 三位著名球星将被放逐 (2000/11/29 14:29)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遭遇帕尔马 “妖刀”准备饮血止渴 (2000/11/29 13:19)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厌倦“隐居”生活 (2000/11/29 11:49)
国际米兰-两大将欲追巴乔足迹 “巴蒂冤家”将临圣西罗 (2000/11/29 11:44)
意大利杯-舍甫琴科单骑救主 AC米兰反胜亚特兰大 (2000/11/29 07:23)
国际米兰放言“清洗” 罗比-基恩仍难逃离队命运(附图) (2000/11/28 18:02)
国际米兰“内战”再次爆发 雷科巴再入漩涡中心(附图) (2000/11/28 14:00)
国际米兰如愿得到神奇少年埃马 雷科巴将被迫强行出售 (2000/11/28 12: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