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竞争对手复出冲击锋线 杨晨毫不担心主力位置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7:5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报道 法兰克福队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进行短期集训。据德国媒体报道,法兰克福队临时主教练多门对这个训练基地和队员的训练情况都非常满意,他们目前的主要训练项目除了沙滩跑外主要就是进行战术配合训练。

  这次集训,多门共带了20名球员,杨晨也在其列。另外法兰克福队的另一名前锋赖兴贝格也伤愈开始和全队一起进行正常训练。德国媒体认为,他的复出极有可能将会冲击现在
的由杨晨和克里扎洛维茨组成的前锋搭配。

  28日晚,记者接通了在西班牙的杨晨的电话。听杨晨在电话里的声音,似乎鼻子有点不通。杨晨说:“这两天是有一点感冒,但只是鼻子有点塞,不发烧,也不影响训练,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因为气候的变化引起的,来西班牙之前,德国整天下雨。西班牙的天气太好了,所以引起鼻子塞。估计这两天就会好。”记者和杨晨谈起赖兴贝格伤愈复出的事,当问到杨晨会不会影响他现在的主力位置时,杨晨自信地说:“应该不会影响到我。”

  现排名第15位法兰克福本轮将在31日晚客场对阵在排名第10的弗雷堡队,据杨晨介绍,法兰克福队29日晚从西班牙直接去弗雷堡,在那里呆到比赛结束。

  另外,关于法兰克福队找主教练的消息并没有因为法兰克福队一再宣布将由多门执教至本赛季结束而消失。据德国媒体报道,现任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的洛兰特正在和法兰克福队接触,洛兰特本人也证实了这条消息。洛兰特曾在1978年至1980年间作为球员为法兰克福队效力134场德甲比赛,据他自己称,他和法兰克福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他在法兰克福郊外还有一栋房子。尽管洛兰特在1860队干得卓有成效,但他最近的又一次辞职表明他在慕尼黑并不顺心。从洛兰特透露出的只言片语中还可以听出,法兰克福队是否降级不会影响到他和法兰克福俱乐部达成协议。洛兰特还说:“我始终坚信,法兰克福队会继续留在德甲。”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