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媒体看好中国爆破筒 杨晨“托起”电视女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20:4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28日法兰克福报道 27日晚,法兰克福队在主场1比5惨败给了升班马科隆队。法兰克福队的唯一一个进球是在第63分钟已经0比4落后的情况下由新引进的后卫拉达进的一个安慰球。比赛刚开始时有2万多法兰克福球迷到场助威,但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就有观众陆续退场并伴随着鼓倒掌和阵阵口哨。

  比赛开始后,杨晨首发上场,另一个首发前锋是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第66分钟杨晨被弗约托夫特换下。综观杨晨场上表现,虽然没能建功,但也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威胁。赛后《法兰克福汇报》对杨晨的评价是:“杨晨与他以前的场上表现一样勤奋,科隆队的对手们经常能感受到他的威胁,并不得不对他着重加以提防。可惜他没有进球。”

  另外,在本轮比赛之前,德国媒体有报道说:杨晨已经和法兰克福队按照约定延了一年合同至2002年6月30日。德国的《图片报》说:“不过,杨晨是否确实会在法兰克福队呆到那个时候却不得而知,因为杨晨始终坚持他下赛季在哪里效力要看看再说。但法兰克福队不管怎么说,都应该心满意足了。因为如果杨晨要在2002年6月30日以前走人的话,法兰克福队都不会吃亏,最起码会有上百万的转会费的赚头。”

  不过谈起杨晨在法兰克福队的前景,大部分德国媒体都是看好的。上周五的《图片报》以“中国爆破筒即将爆炸:法兰克福队杨晨在马加特手中机会最好”为题报道了杨晨。《图片报》说:“因为奇里克和赖兴贝格目前都有伤未愈,而且中国人杨晨冬歇期的训练和表现都让马加特很满意,所以杨晨现在在法兰克福队中可以说机会最好。可以估计,马加特会让他首发作为主力上场。凭杨的潜力,这就是他的机会。”

  自从马加特以前批评杨晨语言不过关后,杨晨用功把德语提高了很多,和队友交往及参加球队的集体活动也方便多了。上周法兰克福当地电视台制作的一档节目主题是电视红星克里斯迪娜和法兰克福队的球星一起踢球训练。节目做完后法兰克福队的单身汉们一起抬着克里斯迪娜合影留念,杨晨也在旁边作了个样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下课 杨晨命运迎来变数(附图) (2001/1/30 08:14)
德甲-杨晨终获首发机会 法兰克福主场遭屠戮 (2001/1/28 07:23)
德甲-第19轮交战纪录 杨晨有望首发陷阵报旧仇 (2001/1/27 15:04)
杨晨与帕勒莫同场竞技 本周末战科隆成为主力人选 (2001/1/25 11:16)
法兰克福热身赛一球小败西甲劲旅 杨晨获首发位置 (2001/1/25 10:30)
杨晨今日远征西班牙 与“疯子”帕勒默同场竞技 (2001/1/24 15:2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