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巴蒂斯图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家乡球迷暴力事件吓破胆 巴蒂无意“鸟倦归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12:04 体育参考

  巴蒂斯图塔周二重申在2003年完成与罗马的三年合约后退休,粉碎了重返母会博卡青年的谣言,这位31岁的射手坦言被阿根廷联赛的球迷暴力事件吓破胆,无意鸟倦归巢。

  阿根廷球迷一直渴望巴蒂重返母会博卡青年效力,不过自己却不争气,经常惹起暴力打斗事件,令巴蒂非常惧怕,打消回家乡踢球的念头。

  巴蒂说:“虽然我曾想过回阿根廷踢球,但现在我肯定会在罗马完成我的职业足球生涯,因为阿根廷经常发生球场暴力事件,每当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恐怖情况,都会被吓破胆!”较早前,阿根廷一位年仅17岁的年轻球迷便在暴乱中被枪杀。

  一刹那光辉并不是永恒,巴蒂也希望急流勇退,他在周二对阿根廷传媒说:“我已年过30,是时候准备退休的事情,我与罗马的合约将于2003年届满,那时候我也已经34岁,纵使我可能还有充足的体力,但很难应付意甲这个世界上最高水准的联赛,是退休的适当时候了。”曾面对不少风浪的巴萨在去年11月已曾透露退休大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最实用的”巴蒂率领罗马挑战宿命 (2000/12/29 17:19)
不要为我哭泣 巴蒂斯图塔(一) (2000/12/29 16:44)
意媒体评出意甲各队最佳 罗马最佳竟非巴蒂、托蒂 (2000/12/29 13:55)
意甲-“复活杀手”一怒勃发 巴蒂接班人黯然言退 (2000/12/28 22:12)
昔日杀手终得复活 “后巴蒂时代”也有“战神” (2000/12/27 10:49)
风暴来得如此凶猛--“战神”巴蒂及三大球王惊叹阿根廷 (2000/12/27 20:08)
“战神”巴蒂再言退役 罗马之后不会有下一个驿站(附图) (2000/12/27 10:58)
红色狂飙并非巴蒂一人卷起 罗马城还有四位新英雄 (2000/12/22 21: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