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遭遇帕尔马 “妖刀”准备饮血止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3:19 新浪体育

  近来势头强劲的帕尔马队继上轮意甲联赛力克卫冕冠军拉齐奥队后,本周三将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另一支劲旅国际米兰队。

  国际米兰队的维埃里和帕尔马队的阿莫卢索已先后伤愈复出,并都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打满了全场,但本场比赛两人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锋线上,帕尔马有可能启用法国中场球星米库德和不满20岁的少年天才蒙塔诺,但进球的重任极有可能再次落到边路助攻的葡萄牙球星康西卡奥身上。

  康西卡奥在上周未对拉齐奥一役中,打入了一记关键进球,帮助帕尔马队最终战胜了自己以前的老东家。对于周三的比赛,康西卡奥说,“我认为我最擅长的是传球和过人,能协助队友进球我同样感到高兴。当然,如果需要我参预进攻,我会随时做好准备。”

  国际米兰方面,刚刚上任的主教练塔尔德利已暗示,有可能再给近来状态不佳的瓦姆佩塔一次机会,不过,塔尔德利显然对于这位国际米兰队花巨资买来的巴西球星已经越来越没有信心。

  万佩塔说,“我正在等待机会,但我不可能马上创造奇迹。我不能把我的职业生涯全都压在一场比赛上,我需要时间向人们证实真正的万佩塔。”

  本场比赛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马:布冯、萨特、托里西、图拉姆、阿皮阿、桑西尼、博格西安、福塞、康西卡奥、蒙塔诺、米库德;

  国际米兰:巴洛塔、考多巴、费拉里、西米奇、扎内蒂、瓦姆佩塔、法里诺斯、考埃特、西多夫、苏克、雷克巴。(天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厌倦“隐居”生活 (2000/11/29 11:49)
国际米兰-两大将欲追巴乔足迹 “巴蒂冤家”将临圣西罗 (2000/11/29 11:44)
国际米兰放言“清洗” 罗比-基恩仍难逃离队命运(附图) (2000/11/28 18:02)
国际米兰“内战”再次爆发 雷科巴再入漩涡中心(附图) (2000/11/28 14:00)
国际米兰如愿得到神奇少年埃马 雷科巴将被迫强行出售 (2000/11/28 12: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