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联赛难纳申思入局 李金羽、李玮峰却被密切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9:34 体坛周报

  继鹿岛鹿角队向申思抛出绣球后,又有日本球会继续紧盯李金羽、李玮峰等球员。在日本J联赛淘金的韩国球员已经多达10余人,但除了1993年贾秀全效力J联赛大阪钢巴队之后,还没有出现第二位中国球员,究其原因是工资问题。

  一般日本J联赛球会主力球员年薪均在3000万日元左右,约合20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去掉税金,这笔钱显然抵不上甲A球员高薪阶层。另外日本的生活消费也颇高,显然这样的条件无法让中国明星动心。而日本J联赛水平相对较高,16支队伍都是大牌球星助阵,他们又不肯把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押在一个中国甲A中等球员身上,所以J联赛一直没有吸引到第二个中国球星加盟。

  日本人给申思开出的价码要高于300万日元,即使这样也只差不多与他在申花队的收入持平。另外申花队总经理郁知非已有话在先,只会把本队球员送往高水平的欧洲五大联赛,绝对不允许把球员送到水平差不多的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因而申思去海外的淘金地只能是欧洲。甄劲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邵佳一与申思暗中较劲-国足集训风景线 (2000/12/10 07:56)
申思放弃试训日本J联赛 希望直接签约 (2000/12/08 15:59)
国脚“八小时之外”很枯燥 申思正在写自传? (2000/12/07 15:15)
梅婷说“男友”:我没和申思拍拖(附图) (2000/12/02 19:28)
留洋还是回国集训 李明、申思等国脚反应不一 (2000/11/30 11:42)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