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怎堪屈尊替补席 沙特第一射手愤然欲逃离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9:14 体坛周报

  在英甲狼队踢球德沙特著名前锋萨米-贾巴尔日前受到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的邀请,希望他能为该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

  贾巴尔的老东家沙特希拉尔俱乐部透露,他们确实收到了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的转会意向书,但要涉及实质性问题还为时尚早。希拉尔俱乐部负责贾巴尔转会事务的官员哈里德表示,目前阿尔艾因俱乐部还需要同狼队打交道,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希拉尔队一方。贾巴尔是希拉尔俱乐部以租借的方式转到狼队德,这位称雄亚洲的射手在英国的日子很不得意,根本没有机会上场比赛。打完亚洲杯归队后,他又养了一段时间的伤。哈里德便是,如果这种情况的不到改善的话,将不会和狼队续约。

  贾巴尔于本月26日回到了利雅得。27日,他还同希拉尔俱乐部的老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他说:“我和狼队的关系已经结束,我不会再回去了。”他透露是狼队的经理层不给他上场的机会。他还说,不久后他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他和狼队之间的事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范志毅本季首遭停赛 水晶宫面临扣罚积分 (2000/12/29 14:38)
张恩华笼罩伤病疑云 转会英甲浮出一条幕后新闻 (2000/12/29 13:16)
英甲-张恩华当选最佳球员 格里姆斯比三轮不败 (2000/12/27 03:43)
英甲-范志毅难挽狂澜 水晶宫惨败吉灵厄姆 (2000/12/26 23:14)
英甲-水晶宫派出三人小组奔赴罗马为李明 (2000/12/26 13:17)
水晶宫追逐中国的贝克汉姆--英媒体关注李明赴英前景 (2000/12/27 15:09)
长了弹簧的中国飞人!--张恩华令英国球迷惊叹 (2000/12/27 14:36)
水晶宫打造“中国帮” 欲购四位中国国脚冲击英超 (2000/12/25 12: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