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初返蓝衣军团即遭重创 悲情维埃里再度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4:19 新浪体育

  正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对格鲁吉亚队比赛的意大利国家队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刚刚重返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维埃里因左脚脚踝脱臼,不得不面临退出国家队。虽然队医的报告要今天才能公布,但是,由于此次伤势比较严重,维埃里退出几乎成为定局。

  由于赛季初期维埃里有伤,伤愈之后,状态又没有立即恢复,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意大利国家队阵中都没有这位强力前锋的身影。在经历了漫长的观察之后,特拉帕托尼终于
看到维埃里恢复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并把他召入国家队,但此次受伤,无疑为维埃里在国家队的前途蒙上了阴影。试想如果皮耶罗+因扎吉的组合有出色发挥的话,那么维埃里将不得不接受替补的命运。

  不仅如此,国际米兰队目前正在为争取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而战,维埃里的受伤,对于俱乐部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如果在两周之后,维埃里仍不能伤愈的话,那么国际米兰战巴里一役中,国际米兰将派上土耳其人哈坎-苏克。

  在对格鲁吉亚的预选赛中,特拉帕托尼最有可能启用因扎吉+皮耶罗的组合,但考虑到因扎吉目前在尤文图斯的状态很差,特拉帕托尼也可能使用蒙特拉+皮耶罗这对组合。(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莫吉接洽维埃里 图拉姆发出宝贵承诺--尤文图斯强援将至 (2001/5/27 13:14)
    拜仁夺冠是意大利的胜利--寄语意甲球迷及明年冠军杯预测 (2001/5/26 17:57)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公布 维埃里终于重返蓝衣军团 (2001/5/26 06:59)
    对抗两大足联在前 商谈球员买卖在后--G14密谋意大利 (2001/5/25 19:38)
    图文-[意大利杯]佛罗伦萨客场得胜 迪里维奥不甘示弱 (2001/5/25 07:43)
    图文-[意大利杯]帕尔马主场失利 米洛舍维奇心急如焚 (2001/5/25 07:39)
    意大利杯决赛-旧将反戈一击 帕尔马不敌佛罗伦萨 (2001/5/25 05:1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