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复活杀手”突然爆发 巴蒂接班人黯然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22:12 体育周报

  佛罗伦萨成绩飙升,基耶萨迎来“第二春”,这使葡萄牙前锋戈麦斯的主力位置朝不保夕,他最近表示:“如果情况仍是这样,我希望离开这里,回到我的家乡去。”而迄今为止,他代表佛罗伦萨征战意甲联赛仅仅六个月。

  戈麦斯在欧洲杯上一战成名,拥有一头巴蒂般飘逸长发的他被佛罗伦萨主席切奇.高里拟定为巴蒂的接班人,花重金从葡萄牙联赛挖来这位“未来之星”。最初,戈麦斯被委以重任,与巴西前锋莱昂德罗搭档首发出场。他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坏,作为一名新加盟意甲的年轻球员,几轮联赛下来打进4个联赛进球,体现了他的潜质。一时之间有人认为,戈麦斯在佛罗伦萨的开局比巴蒂刚来时还要好。

  导致戈麦斯主力位置岌岌可危的并非他自己,而是基耶萨的神奇复苏。前12轮联赛,佛罗伦萨进球20个,几乎场场有球入帐,其锋线攻击力仅次于罗马,和AC米兰并列第二。佛罗伦萨球迷认为,球队目前的攻击力比巴蒂在时还要强大,而这和特里姆安排前锋的思路是分不开的。11月以来,特里姆尝试各种锋线搭配方式,最后基本确定了莱昂德罗和基耶萨的主力地位,从这时起,球队攻无不克,联赛三连胜,意大利杯晋级四强,而基耶萨正是塑造球队连胜的英雄。渐渐沦为替补的戈麦斯开始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受球队重视了。他直截了当地说:“我必须认识到我现在的处境,也许回葡萄牙是正确的选择。我想,如果我去一个新的俱乐部,他们会给我机会证明自己。我希望得到外界的认可,如果我在葡萄牙还是受到一样的待遇,我不会再次忍耐。”

  佛罗伦萨并不同情戈麦斯的遭遇。切奇-高里说:“戈麦斯与我们还有四年的合同,我们并不打算让他离开。假如实在留不住他,我们会再做打算。现在还不是做决定的时候。”佛罗伦萨锋线强大的原因是几名前锋状态极佳,事实上,该队的前锋资源并不充足,万一莱昂德罗和基耶萨状态下滑或者停赛,戈麦斯是特里姆唯一的救命稻草。而且,佛罗伦萨锋线上的排兵布阵还有调动的余地。在佛罗伦萨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球队前锋配置的民意调查,由此可见,在特里姆心里,仍存在各种形式的锋线组合,戈麦斯的前途还是未知数。不过,戈麦斯在队中地位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因为佛罗伦萨俱乐部在网上还进行了一项关于“谁是佛罗伦萨的明星”的投票,包括门将托尔多、中场鲁伊科斯塔以及几乎全部前锋在内的队员都出现在了侯选人名单中,却独缺了21号戈麦斯,留给他的只是一个“其他队员”的选项。小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昔日杀手终得复活 “后巴蒂时代”也有“战神” (2000/12/27 10:49)
佛罗伦萨-“战神”巴蒂虽走 进球潮犹胜昔日 (2000/12/26 21:11)
意甲-连胜三场飚升六位 佛罗伦萨梦想王座 (2000/12/26 15:01)
意甲-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去留问题扑朔迷离 (2000/12/22 20:59)
意甲-佛罗伦萨一胜解千愁 (2000/12/21 15: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