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一怒惊爆买托蒂 雷科巴意甲第一高薪有望再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据28日的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由于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受到罗马队的干扰,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总经理莫吉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如果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不到他们想要的球员,那么他们将开出一份价值惊人的合同,挖取罗马队队长,有“罗马王子”美誉的托蒂。

  在前一天的《体育邮报》,曾报道了尤文图斯意欲挖取帕尔马队的后卫卡纳瓦罗和守门员布冯,而此消息刚刚透露,罗马队就宣布,他们也要收购卡纳瓦罗和布冯,而在此前,尤文图斯原本提早向巴里队新星卡萨诺抛出橄榄枝,但罗马队随后前来搅局,虽然目前看来卡萨诺加盟尤文图斯已成定局,但由于罗马的介入,尤文图斯在转会费方面,起码要多花费700万美元。

  由于这两支队伍是本赛季阵容最整齐,实力最强的,目前积分也相差不太大,罗马列第一,尤文图斯列第二,因此谁在冬季转会期调整得好,谁就能在接下来的争夺中赢得主动。这也是这两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屡屡争斗的原因。

  托蒂刚刚同罗马队签订了一份税后年薪48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果尤文图斯能交出违约金,又能开出令托蒂满意的合同,应该能够挖到托蒂。不过,尤文图斯虽然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一向谨慎,但在球员工资的问题上还是出手阔绰的,齐达内和皮耶罗年薪都打到了500万。据称,莫吉已经准备了一份合同,一旦卡纳瓦罗等签约罗马,他们马上把这份合同呈交给托蒂的经纪人,据悉,该合同中的年薪要高于国际米兰刚刚在新合同中开给乌拉圭球星雷科巴的意甲第一高薪。(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尤文图斯收购撞车 两意大利国脚再引爆争夺战 (2000/12/28 21:23)
尤文图斯-最长转会终于结束 巴西强援年后报到 (2000/12/28 16:36)
意甲-尤文图斯紧追卡纳瓦罗 国际米兰清洗名单扩为十人 (2000/12/28 14:43)
尤文图斯大清洗正式开始 意大利前国脚黯然离队 (2000/12/28 13:33)
《都灵体育》:第一新星挥别旧主 归宿锁定尤文图斯 (2000/12/27 19: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