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根廷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中青队防线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阿根廷当地26日消息,据阿根廷《ole》报报道在今夜世青赛中阿之战即将打响之际,阿根廷主帅佩克曼在阿根廷队下榻的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克曼确认了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具体如下:

  门将:卢克斯

  后卫:科洛托、布迪索、科洛奇尼

  中场:罗马格诺里、罗德里格斯、赛尔特泽、梅迪纳、邦济奥

  前锋:萨维奥拉、赫雷拉。

  与前几场的阵容相比,征战南美解放者杯回归的后防中坚布迪索经过养精蓄锐,终于加入了阿根廷队主力阵容,这将令阿根廷防守能力大增--此前,他们在对牙买加和埃及的比赛中各丢一球,招致了国内媒体的不满。

  此外,在对牙买加队的比赛中被雪藏的罗马格诺里和罗德里格斯重新出阵,与萨维奥拉组成强大的“进攻三角”,这对于中青队的防线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出乎阿根廷媒体预料的是,在中场阿尔卡的位置被边路突击手塞尔特泽取代,主要是由于主力阿尔卡在小组赛连续征战后伤势恶化,这对于中青队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自然不会忘了提及香港四国赛的阿根廷败给中青队的那次经历,佩克曼表示,那次的阿根廷队是由替补队员组成,无法代表阿根廷队的真正实力,不过,他也坦言,中青队的力量和速度令他们头疼,他相信今夜的比赛不会轻松。“与小组赛不同,淘汰赛不容丝毫闪失”佩克曼如是说。

  在确认阿根廷首发阵容的同时,《ole》还对中青队的阵容进行了预测,但可笑的是,已被停赛的徐亮赫然出现在阵中,足见阿根廷人对中青队不够重视,不知如此轻敌是否会带来一个令世人震惊的结果。

  与此同时,就在阿根廷媒体不看好中青队的时候,其他一些权威媒体却指出中青队并非没有机会,路透社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一方面肯定了阿根廷实力突出,是夺标热门,但另一方面也指出,中青队的速度会给阿根廷制造麻烦。

  另一个国际知名的足球网站“球队谈”在分析中阿之战时也显得小心谨慎。该网站对阿根廷队进攻大加赞赏的同时,也指出,主队门将卢克斯表现不稳,只是因为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没有多大的机会威胁阿根廷队大门,才没有进一步暴露出阿根廷队防守(特别是门将)上的问题。“球队谈”还认为中青队的防守不错,特别是“三场比赛仅失一球的门将安琦”,“中国队是本届世青赛整体战术最好的球队之一,在风格上与阿根廷队的艺术足球完全相反,有可能会给主队的进攻带来很多麻烦。”(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根廷赢得并不轻松--世青赛官方网站评中阿之战 (2001/6/28 08:00)
    绝响在天亮之前!--评中青队1-2阿根廷队 (2001/6/28 07:47)
    图文-[世青赛]中青1-2阿根廷 科洛西尼放倒曲波 (2001/6/28 07:32)
    图文-[世青赛]中青1-2阿根廷 科洛西尼头球功夫不错 (2001/6/28 07:30)
    Rojuny:快评-中青队败在右路 阿根廷队赢在意识 (2001/6/28 06:49)
    世青赛不敌南美解放者杯 阿根廷人更爱博卡 (2001/6/28 03:27)
    3夺世青赛冠军 技术配合纯熟--阿根廷队战斗力惊人 (2001/6/27 18:47)
    阿根廷冠军队后卫图西奥转会法国马赛队 (2001/6/27 18:43)
    一亿美元能买几条腿?--阿根廷青年队球员身价揭秘 (2001/6/27 16:13)
    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白金攻击线--阿根廷战术全解剖 (2001/6/27 15:2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