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东亚双雄终分高下 水原三星胜磐田勇夺亚俱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0:43 新浪体育
外援桑德鲁一球定乾坤

  凭借巴西外援桑德鲁在上半时的入球,韩国的水原三星队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20届亚俱杯决赛中以1比0击败了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队,夺得了本届亚俱杯冠军,这是该队建队六年来首次获得这一殊荣,同时也是韩国球队第五次夺得亚俱杯。前面的四次分别是1986年(大宇)、1996年(城南)、1997年和1998年(浦项)。在提前结束的三四名比赛中,伊朗的佩鲁济以2比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的帕伍罗德队。

  同半决赛对佩鲁济时一样,水原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了高(高宗秀)-德(德尼斯)-桑(桑德鲁)的三前锋攻击性阵容,足见其复仇之心切。上半时,高宗秀和徐正源在左右两边的突破、桑德鲁和德尼斯在中央的扯动使磐田队的门前险情迭出。第14分钟,德尼斯接到高宗秀的妙传后带球晃过磐田后卫,看到没有机会,他便将球分给跟上的桑德鲁,后者带球突至禁区左侧后突然起脚射门,磐田门将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一球领先的水原攻势不减,他们很想大胜对手,其中桑德鲁和徐正源的几脚射门都比较有威胁力,水原队一直将这种场面上的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当高宗秀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之后,磐田的进攻才逐渐有了起色,但在水原后卫的顽强防守下磐田只是得势不得分,而磐田前锋的临门一脚也欠缺水准,他们最终只得接受败局。水原队凭借本场胜利报了去年和今年两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因为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才会夺冠”,第三次冲击亚俱杯就功成名就,水原队主帅金镐自然是喜不自禁。他表示球队的下一个目标是K联赛冠军。磐田队主教练铃木正义则对裁判的判罚大为不满,他抱怨说裁判的误判使他们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同时他认为本队失利还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球员状态不好,另外队内的高原直泰等几名国脚的缺阵也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冰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韩国水原奇袭伊朗佩鲁济 东亚双雄会师亚俱杯决赛 (2001/5/25 06:59)
    最后一届亚俱杯亚优杯抽签 实德碰马来西亚 力帆抽得上签 (2001/5/10 15:56)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