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丹麦大胜 施梅切尔作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4: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欧洲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施梅切尔在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力保大门不失,帮助丹麦队主场大胜。图为丹麦国门施梅切尔(左)在比赛之前接受队友赠送的一幅自己的巨幅画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热身赛-丹麦大胜送别施梅切尔 克罗地亚主场险些翻船 (2001/4/26 04:04)
Forza_milan:施梅切尔倒挂金钩--世界足坛十大经典镜头 (2001/4/10 16: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