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非正式确定申办2010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3:46 新浪体育

  南非周日正式加入2010年世界杯申办的竞争行列。

  南非足协在伊丽莎白港召开会议后,确认他们将连续第二次申办世界杯。

  去年,南非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中以一票之差负于德国,同时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人们普遍期待南非足协确认申办2010年世界杯,而那也意味着南非将成为摩洛哥的申坝谠手。埃及和突尼斯也对承办世界杯表示兴趣。

  国际足联上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采纳世界杯决赛圈赛事由六大洲足联轮流承办的方法,并指出将在2010年从非洲开始实行此一制度。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没有对此一引起若干纷争的决定进行确认,但南非的官员则表示他们对决定出臺深感信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卡塔尔队3-0大胜香港队 世界杯外围赛保持不败金身 (2001/3/26 13:32)
王牌杀手尽显本色--大牌球星主宰世界杯预选赛 (2001/3/26 11:17)
世界杯预选赛前失大将 杰拉德因伤暂别英格兰队 (2001/3/26 09:01)
200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3月24日赛事扫描 (2001/3/26 08:05)
世界杯预赛欧洲区赛事预告(25-29日) (2001/3/25 16:2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