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引进捷克国脚 德媒体盛传杨晨“上榜待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1:1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 24日法兰克福报道继成功出租萨卢后,法兰克福队在21日完成了圣诞节前的第二笔交易,成功引进了自由人拉达。拉达今年29岁,曾40多次代表南斯拉夫国家队比赛,他和法兰克福队的合同有效期至2003年6月30日,另外还附加有延长的可能性,转会费是400万马克。

  马加特在回汉堡度假前说:“拉达具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他的头球优势和开阔的视野将有助于加强我们队后防的稳定性。这次引进成功后,我们队剩下的漏洞主要就在前锋线上了。”目前,齐里奇跟键手术以后还在恢复,弗约托夫特明年3月就将离开法兰克福回挪威,所以马加特放出话来说:“如果杨晨真的离开我们队的话,必须尽快引进新的前锋,甚至就在新年之前。”最近的《法兰克福新报》、《法兰克福巡报》及《图片报》等数家媒体都透露:法兰克福队极有可能引进现效力于拜仁队的威辛格。引进新人需要资金,这显然涉及到出售队员特别是杨晨的问题。

  关于杨晨,上述几家德国媒体都报道说:法兰克福队已经把杨晨放上了出售名单的第1个,但否认现在已经有什么球队或俱乐部向法兰克福队明确表示希望引进杨晨。但这几家媒体又用模糊的语气透漏了一个消息:可能有包括斯图加特队在内的数家俱乐部对杨晨有兴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媒体披露:斯图加特队紧急收购杨晨当救星 (2000/12/23 12:33)
图文-《法兰克福评论报》报道斯图加特购买杨晨原文 (2000/12/23 15:03)
杨晨-“停赛风波”柳暗花明 马加特害怕失去杨晨 (2000/12/25 04:24)
《踢球者》认定杨晨转会 已有买家提出购买请求 (2000/12/22 12:55)
伦蒂尼队友半路杀出 杨晨登陆意甲迷雾重重(附图) (2000/12/21 21:2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