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体坛周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东家排名继续飚升 张恩华不习惯“英式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12月23日,有中国球员张恩华加盟的格林斯比队在英格兰甲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客场以2比1战胜普雷斯顿队,积分排名继续上升。张恩华首发出场,但只踢了61分钟。

  是役,格林斯比队仍以442阵型出战,主教练劳伦斯仍将张恩华安排在首发阵容中踢中后卫。不过,比赛刚刚开始19秒钟,现排名第8位的普雷斯顿队便打了客队一个措手不及,亚历山大主罚任意球,冈劳格森得球后传给队内的最佳射手麦克肯,后者在距球门10米处射门成功。这一进球多少有些令格林斯比队惊慌,在随后的比赛中,普雷斯顿队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在第12分钟时,杰克逊还攻入1球,但被判犯规在先。第30分钟时,从荷兰租借来的前锋威廉姆斯也利用一次任意球为格林斯比队将比分扳平。上半时,两队以1比1言和。

  易边后,主场作战的普雷斯顿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6分钟时,亚历山大开出角球,科因头球摆渡给杰克逊,后者攻门,球打在球门柱上弹出,被格林斯比队后卫解围。格林斯比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力保大门不失。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告终,格林斯比队在第81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格罗夫斯攻入了致胜的一球,最终取得了本赛季客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目前,格林斯比队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以积25分排名上升至第17位。

  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张恩华。张恩华称,他在比赛踢到第61分钟时被替换下场,“至于为什么会被替换下场?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感觉这场比赛的发挥要比前一场比赛好,我想,可能是我刚加盟球队的缘故吧,最近比赛又较密,教练可能是担心我体能跟不上,毕竟后面6天连着还有3场比赛呢。”当记者问张恩华在本场比赛中是否有助攻时,“黑子”表示:“现在还谈不上什么配合,也就谈不上进攻了。我想,现在我最主要的还是先把防守搞好,要了解队友的特点,然后再考虑助攻问题。”在本场比赛中,格林斯比队造越位次数不少,记者询问张恩华有何感觉,张恩华说:“我觉得还是有些不太适应,虽然本场比赛中没有在造越位方面出现失误,但由于在国内踢球时总担心边裁不举旗,所以总要往后回撤些,而这里造越位要求必须压出去,心里挺别扭的。不过时间长了就好了。”

  根据赛程,在未来6天内格林斯比队将参加3场比赛,26日主场迎战斯托克港队,30日主场继续迎战普茨茅斯队,新年当天则将作客挑战谢周三队。这对以前很少参加过如此高密度比赛的张恩华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至于圣诞节,早在节日到来之前,张恩华就已经和队友一起过完了。球队在12月18日晚上一起到利兹去放松提前过节,但因妻子怀孕需要照顾,“黑子”在吃完晚饭之后便赶回了格林斯比。19日,全队放假一天。晚上,张恩华和队内其他几名“腕级”球员一起参加了一次球迷圣诞节活动,主要内容是给格林斯比队的球迷签名。签名大约持续了1个多小时,而整个活动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再次被中途换下有原因 碰撞拉齐奥不可错过 (2000/12/25 16:23)
张恩华:我是格林姆斯比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2000/12/25 14:02)
莫名其妙导致闪电失球 张恩华欲与英国裁判理论 (2000/12/25 04:39)
英甲-张恩华带来好运 格里姆斯比喜获连胜 (2000/12/24 08:38)
助格林斯比逃脱八场不胜窘境 张恩华迅速成为焦点人物 (2000/12/21 16:1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