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居简出实有用意--杨晨在京城“隐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21: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苏扬北京报道 自上周悄然回京后,杨晨一直深居简出,刻意躲开媒体的视线。21日,杨晨回了一趟国安俱乐部。第二天,他和家人开车到河北远郊游玩散心,23日回到北京。

  24日是杨晨回京后最忙的一天。记者上午给他打电话时,他已经和朋友呆在一起。杨晨告诉记者,这次他回来之所以不愿张扬,是怕引起各种猜疑,在事情没有结果的时候,他不会说什么。针对他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传闻,杨晨肯定地说“没有”。对“斯图加特等俱乐部对他有意、甚至已和他联系过”的说法,杨晨回答说“至少现在我没听说”。杨晨还说,其实他和俱乐部的事情真的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有些事还可以商量,“有不少人问我是不是不想在德国踢球了,这让我没法解释,我的目标很明确,还是要留在德国踢球。目前,德国那边的事务都由我的新经纪人来打理。”

  谈到近一段时间的安排,杨晨说,24日他要去中国足协谈一些事情,下午还要办其他事情。有可能过两天,他就要飞回德国,估计元旦之前肯定会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2000/12/25 19:32)
谢晖:杨晨和施拉普纳、马加特的矛盾并非如我们所想 (2000/12/25 16:48)
杨晨:就算离开法兰克福 也坚决不会选择回国 (2000/12/25 14:55)
杨晨:命运握于他人手中 谨防言多必有失 (2000/12/25 11:47)
佩鲁贾效仿法兰克福对杨晨 想逼马明宇主动解约 (2000/12/25 10:5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