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媒体:杨晨身价猛涨 成为法兰克福头号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联赛结束后,马上就进入了转会期,每支德甲或者德乙球队都想利用这段时间扩充自己的实力,力争为自己下个赛季的联赛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5月22日(本周二),《法兰克福新报》刊登了名为《奥拉夫-扬森想当俱乐部董事》的文章。其中谈到了法兰克福内部现在正在酝酿着的转会潮,其中还有关于杨晨的描述。本报截选如下--

  现在看来,法兰克福队的重建工作比最初希望的要困难,为了重归德甲,法兰克福监事会已经为这支乙级队预批了5000万马克的预算。已经从主教练开始当经理的劳施说:“这是很大的一笔投资,我们可以买到我们所希望的球员,只要他有实力,就是900万马克,我们也出得起。”

  不过,桂敏和姆策尔现在都不这么看,他们更想去其它的俱乐部,因为他们认为:法兰克福队的前途难以预料。在法兰克福俱乐部领导人的眼里,这些还都是小事情,他们认为,如果俱乐部要留一个人的话,那具有优先权的,一定是杨晨。

  现在,法兰克福俱乐部正在和杨晨的经纪顾问格尔斯特进行谈判,谈判的目的是,无论如何也要把杨晨留下来。

  杨晨的合同就要到期,这样他的身价肯定上涨,将会变得非常昂贵。劳施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与其现在多投点资,也比等到冬歇期拿更多的钱临时抱佛脚要好。

  相比之下,法兰克福俱乐部只给了队中的明星守门员海纳3天的考虑时间,海纳目前正在爱尔兰度假,据说升班马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和他达成了协议,而英国也有不少球队在打他的主意,海纳的转会费大约为150万马克。(海纳曾经是德国的替补门将,只有150万马克,由此也可见谢晖的500~800万马克身价是多么的离谱)

  综合以上所述,法兰克福是真心留杨晨,把他当作了自己重返德甲的一把利剑。从俱乐部的投入上可以看出,法兰克福俱乐部还是很出血的,5000万马克甚至相当于本赛季2~3支德乙球队的预算。但是杨晨基本上没有可能留下来,因为他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德甲,是欧洲的顶级联赛,而不是德乙。(越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经纪人亮出三张底牌 杨晨可能与马达维基亚成队友 (2001/05/23 10:47)
    德甲球队虽暗送秋波 十强赛成杨晨谢晖转会大障碍 (2001/05/21 15:03)
    马加特笑看法兰克福降级 媒体称杨晨留队成为核心 (2001/05/21 07:58)
    杨晨谈转会缘何与德媒体矛盾? 第三种说法浮出水面 (2001/05/19 19:56)
    组图-引人瞩目的中国杨--杨晨向新浪网友问候 (2001/05/19 11:16)
    法兰克福经理多门下课恐伤及杨晨 道姆欲买队中大将 (2001/05/19 10:48)
    技术相当好 射术待提高--《踢球者》资深编辑谈杨晨 (2001/05/18 15:11)
    杨晨拒踢德乙说隐情:保留欧洲顶级联赛中国血脉 (2001/05/18 11:20)
    《踢球者》记者分析杨晨去向 首选不来梅罗斯托克 (2001/05/18 07:58)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