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队报》:冠军杯获胜使德国人忘记两年前伤心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08:40 新浪体育
《队报》

  北京时间5月24日清晨,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在米兰圣西罗球场经过点球大战击败西班牙瓦伦西亚队,夺取了2000-200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法国《队报》称“这是一场可以让德国人忘记两年前对阵曼联惜败的比赛”。

  拜仁自1976年来一直在冠军杯赛事中不懈追求,今天终于得偿宿愿。现在他们可以忘掉两年前在伤停补时里被曼联连入两球的落败了。对瓦伦西亚队来说,失利是残酷的结果。库珀率领这支队伍连续两年在欧洲冠军圣殿的门口止步。

  比赛中让人失望的一点是入球全部为点球,这也让德国国门卡恩成了拜仁的英雄。两队的三名法国球员中,拜仁的利扎拉祖和萨格诺尔第一次捧起了冠军杯,而瓦伦西亚队的老将德尚没能获得他的第三次冠军。

  开场后比赛马上呈现戏剧化,德国人先失一球后绍尔浪费了扳平的机会。拜仁慕尼黑随即压上狂攻但收效不大,西班牙人在半场休息前由卡鲁一记头球险些改写比分。

  下半时开始后拜仁换上扬克尔继续向对手施压,结果5分钟后埃芬博格就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变得谨慎起来,都担心露出致命漏洞。进入加时赛后两队各有一两次不大的机会,但体力的下降很快显露出来。

  令人又激动又担心的点球大战中拜仁一上来就落在后面,但卡恩的表现使他们25年来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翼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点球惜败于拜仁 瓦伦西亚门将掩面痛苦 (2001/5/24 10:54)
    冠军杯的绝对英雄--拜仁卡恩本赛季完全资料 (2001/5/24 10:39)
    全是点球 触目惊心--冠军杯拜仁登顶精彩图片集 (2001/5/24 10:11)
    图文-[冠军杯]拜仁获得最终冠军 卡恩高举奖杯 (2001/5/24 10:01)
    Lizhuang333444:成也点球 败也点球--冠军杯决赛观感 (2001/5/24 09:37)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