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冠军杯-梦幻开局难换最终胜利 瓦伦西亚将帅叹息命运多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0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之后,拜仁慕尼黑战胜了瓦伦西亚,获得了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冠军,赛后,瓦伦西亚的将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难掩失望之情。

  瓦伦西亚队主帅库珀说:“在比赛中,我们曾经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我们太不走运了,下半时开始阶段被判点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这是一场快节奏而艰苦的比赛,我们领先
时曾经接近冠军奖杯的梦想,但我们最终没有把优势保持住,我们还会为此而努力。”

  不过,同去年的失败相比,我们还是进步了,我们在120分钟的比赛里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运气不好,虽然我们输了,我们在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将令人们称道。”

  尽管如此,库珀仍然沉湎于失望的情绪中,他说:“在这个时候,什么样的安慰对于我和我的队员都是无用的,我们将自己努力尽快从丢失冠军杯的痛苦阴影中走出,打好下面的联赛。”

  在比赛中表现不错的法国后卫安格洛马表示:“我们为取胜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但拜仁也在为此而努力,最终,他们夺冠了,这就是足球,我们在一次在决赛中败北,无法夺冠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运气太差了。”

  在本场比赛曾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的的斯洛文尼亚球员扎霍维奇表示:“我从未有过像现在这样沮丧的时刻,当冠军杯被拜仁夺去的一刹那,我心中的痛苦达到了极点。”

  瓦伦西亚的替补后卫久基奇说:“我们理应获得冠军杯却没有得到,我们将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

  手球犯规造成瓦伦西亚被判点球的后卫卡博尼则对裁判表示了质疑:“你们应该问问裁判看到了什么,我在对方前锋扬克尔的前面,我想把球控制住,但球打在了我的右手上,为什么?因为有一个100公斤重的前锋在后面挤我!在去年,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我感到非常失望。”

  拉科鲁尼亚队的主教练伊鲁埃塔说:“一开始,瓦伦西亚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不知道怎样去控制厂上的局势,这令他们最终丢掉了冠军杯,这不是异常非常精彩的比赛,因为大多数时间,双方都忙于防守,很难组织清晰的进攻,两队的门将发挥都非常出色,最终,卡恩的精彩发挥左右了整个比赛,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拜仁胜出也是合理的,因为他们比瓦伦西亚更成熟,在比赛中的机会也更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瓦伦西亚最后一个点球射失 拜仁队员跳起庆祝瞬间 (2001/5/24 11:32)
    图文-瓦伦西亚点球惜败 女球迷泣不成声 (2001/5/24 11:09)
    图文-[冠军杯]点球惜败于拜仁 瓦伦西亚门将掩面痛哭 (2001/5/24 10:54)
    《米兰体育报》:两个法国人折断了瓦伦西亚的翅膀 (2001/5/24 08:59)
    冠军杯-瓦伦西亚难酬蹈海 西媒体诅咒夺命点球 (2001/5/24 08:09)
    图文-[冠军杯]拜仁6-5瓦伦西亚 卡恩扑出卡博尼点球瞬间 (2001/5/24 07:59)
    冠军杯-拜仁无愧桂冠 拜仁VS瓦伦西亚全场技术统计 (2001/5/24 06:38)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