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续约未来两个月很关键 杨晨考虑留守法兰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4日03:58 北京晨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开始和杨晨的经纪人商谈有关杨晨续约的事宜。杨晨昨天表示,经纪人确实在和俱乐部接触,但具体到是否同法兰克福续约,要到四五月份才会有眉目。

  据杨晨介绍,他的合约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按照合约规定,俱乐部和球员都有权在相同条件下要求续约一年,“如果俱乐部要求提前续约,我想在薪金方面会有一定提高。”杨晨告诉记者,毕竟在法兰克福呆了三个赛季,环境相对熟悉,对球队也有感情,如果可能的话,他会考虑继续留在法兰克福。杨晨说:“现在我已经把所有有关续约的事务委托给了经纪人,未来的一两个月内和俱乐部进行谈判。我目前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状态,稳固主力位置,争取多进几个球。我的表现好了,也会为续约增添一些砝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兰克福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前锋李东国所在的不莱梅队。杨晨希望自己能有所表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郭炜)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杨的幸福一周--法兰克福特殊方式为杨晨庆祝进球 (2001/02/24 02:23)
郝海东、杨晨搭档 欲弃李铁--中国队主力阵容渐现 (2001/02/23 10:09)
张恩华越洋电话给杨晨支招 杨晨再谈眼中的李东国 (2001/02/23 16:45)
《踢球者》列举法兰克福四大隐患 杨晨转会最可怕 (2001/02/23 13:15)
主帅赞杨晨“一块钻石” 德媒体预测杨晨大幅涨薪 (2001/02/23 11:49)
郝海东+杨晨=天下无敌?--中国队四大杀手六种组合猜想 (2001/02/21 13:43)
杨晨超过郝海东独占鳌头 中国队四大前锋专项评分 (2001/02/21 12:23)
杨晨追忆进球感觉 终被德媒体视为法兰克福保级关键人物 (2001/02/20 14:02)
不约而同在欧洲进球 杨晨、张恩华互相“恶捧” (2001/02/20 11:17)
甲A出国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