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打响外围赛第一枪 代教头放弃马达维基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0:03 《足球》报

  伊朗足协20日宣布了参加11月24日开始在大不里士举行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伊朗国家足球队队员名单。由于伊朗足协尚未找到合适的教练签约,伊朗队目前暂由前主教练塔勒比的助手、巴西人布拉嘉统帅。

  伊朗所在的第二小组原来有伊朗、关岛、塔吉克斯坦以及缅甸等四个国家。因缅甸弃权,现在只有三支队伍争夺一个出线名额。11月24日当地时间下午2:30,伊朗将在伊朗西北最大的城市大不里士首战关岛,最后28日在同一城市再战塔吉克斯坦。

  在26人大名单中,出乎人们意料的是,97年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队在大连的比赛中远射踢进精彩一球而在中国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马达维基亚,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踢进制胜一球而使伊朗队进军98法国世界杯的功臣阿齐兹,以及原来的主力队员哈西米安和米那万德等四名著名球星落选。伊朗目前有十名球员在国外踢球,此次仅有德甲柏林赫塔的阿里.代伊、英超查尔顿的巴盖里和在土耳其踢球的巴赫提亚里扎德等三位在国外踢球的队员入选。

  当记者向布拉嘉询问马达维基亚等球员落选的原因时,布拉嘉只简单地答到:“我不需要他们。”

  原主教练塔勒比在黎巴嫩亚洲杯失利后曾说要吸取教训,主力队员不能在赛前才归队,以后将只能允许2、3名在国外踢球的球员参加国家队。此次布拉嘉仅选了3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入队,因而有伊朗媒体称虽然26人的大名单是布拉嘉定的,但实际上是塔勒比的意见。

  另外,在黎巴嫩亚洲杯期间,伊朗众多媒体泄露了许多内幕消息,其中包括队员与教练之间的矛盾等,干扰了伊朗队的比赛。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伊朗足协此次禁止记者采访在阿扎迪体育场备战的伊朗国家队,但是足协的这种做法已经引起当地媒体的不满。秦军满

  伊朗队的29人名单如下:

  守门员:布鲁曼德,法那伊

  后卫:米尔扎普尔,阿巴西,瓦赫迪,巴赫提亚里扎德,那萨布,法尔德,加姆什迪,内库那姆,卡维扬普尔

  中场:阿米尔阿巴迪,阿克巴里,卡里米,瓦兹里,什里,巴盖里,德甘尼,马吉迪,沙梅热赫,哈梅丹尼

  前锋:代伊,沙赫巴齐安,巴斯拉特,哈吉普尔,莫哈加吉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外球员”抵制回国令 伊朗备战世界杯预赛遇大难题 (2000/11/21 15:31)
世界杯预选赛缅甸退出 德甲名将落选伊朗国家队 (2000/11/21 03:08)
亚青赛-泰国0-0战平阿曼 伊朗3-1胜日本 (2000/11/21 00:02)
伊朗队主帅“看扁”中青队:他们的技术还很毛糙! (2000/11/20 08:39)
亚青赛-伊朗、日本队大胜稳进四强 (2000/11/19 02:17)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