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误判再起波澜 主裁判承认“帮”了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9:5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本周二晚上进行的欧洲冠军杯第二轮B组AC米兰与加拉塔萨雷队的比赛以2比2的平局比分结束后,这场比赛的瑞士籍主裁判乌尔斯-梅耶受到了土耳其公众的指责,声称他在裁定这场比赛的过程中出现失误,导致加拉塔萨雷队未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对此,梅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犯了一个错误,但他坚持认为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自己的裁决都是正确的。

  这场比赛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官员表示非常气愤,他们认为梅耶在该队球员贾德尔在禁区内遭到AC米兰球员犯规后没能获得一个点球是裁判误判,另外,他们对于AC米兰一方在下半场获得的那粒点球也提出了置疑。而且,贾德尔还有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但被梅耶判为越位在先,当时他一人独自面对AC米兰的守门员阿比亚蒂,这粒球势在必进。

  对此,加拉塔萨雷队的主教练卢塞卡表示:“当贾德尔在禁区内即将射门却遭到对方犯规时我们的确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裁判给了我们点球,相信AC米兰怎么也无法将比分追平,另外,我认为他们后来获得的点球存在争议。”卢塞卡指责主裁判梅耶在比赛中“简直心不在焉,说他在睡觉也不为过”。

  另外,当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称,梅耶曾主裁过土耳其球队的8场比赛,结果却是令人称奇地相同,即土耳其一方从未赢得过胜利时,土耳其球迷无不感到愤怒异常,他们指责梅耶不配当一名主裁判,因为他对比赛一方显然存在偏见。梅耶在这次接受采访时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裁判工作很满意。梅耶说:“总体而言,我认为自己的表现很好,但不幸的是,我在赛后才发现当时对贾德尔越位那个判罚是不正确的,很显然他并没有越位,不过赛后我还就此事与我的助理裁判进行了讨论,他告诉我说这个球是越位的。”

  梅耶还表示:“当时的情况是加拉塔萨雷队在上半场踢得很积极,他们已攻入AC米兰大门两粒球,这让米兰的球员感到非常恼火,场上动作也有些过火,这也是这场比赛最后十几分钟双方争夺如此激烈的原因,我当时那样判罚与场上的比赛情况是完全一致的。不过,我还要仔细观看比赛录像,以便决定自己当时的决定是否正确。需要指出的一点是,当时主场球迷和观众的情绪也都非常激动,这种难以控制的局势令我的裁决工作很难做。”(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莱昂纳多出走留空缺 法国“神枪手”加盟成定局 (2000/11/22 20:06)
AC米兰防线改朝换代 新鲜血液全力进军圣西罗 (2000/11/22 16:38)
冠军杯-AC米兰主场险蒙羞 扎切罗尼怒斥全体队员 (2000/11/22 12:56)
图文-[冠军杯]AC米兰险些翻船 加图索拼抢突遭暗算 (2000/11/22 08:31)
图文-[冠军杯]AC米兰2-2加拉塔萨雷 舍甫琴科破门瞬间 (2000/11/22 06: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