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远赴西班牙 杨晨与西甲豪门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4:36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在寻找安宁》。由于寻找主教练流产,加上德国媒体对于球队的很多不利报道,为了能让俱乐部集中精力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俱乐部决定球队飞赴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备战。

  德国《体育图片》报道了法兰克福将进行一次西班牙之行。“在进行最后最艰苦的保级大战之前,法兰克福队决定先把球队拉到阳光明媚的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一次为期四天的备战。”

  法兰克福选择的是在俱乐部瓦伦西亚市大约一小时汽车路程的名叫COSTA BLANCA(白色海滩)的地方。这个海滩现在阳光明媚,气温有28度,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调节和休息的地方。此外,选择这里还有其他的用意。“多门希望在这里进行集中备战,这样他们可以不受德国媒体的干扰。为球队带来他们需要的平静。除了捷克后卫拉达和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因为分别要代表各自国家出战世界杯预选赛而缺席外,其他20名队员都将去西班牙。而养伤的莱兴博格和本特森也将前往。

  法兰克福将在星期一到星期四备战四天,随后回到德国备战3月31日与弗赖堡队的比赛。而他们会不会与西班牙劲旅瓦伦西亚队交锋呢?德国媒体没有报道。而西班牙《马卡报》和《竞技报》也更加热衷与猜测究竟是阿拉贡内斯还是卡洛斯-比安奇将取代库珀。对于是否与法兰克福交手并没有报道。其实瓦伦西亚在上周兵败塞尔塔以后,是应该参加一场比赛来热身的。虽然该队中如艾马尔,门迭塔,卡鲁等球星因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缺阵,但剩下的球星如安格洛马也有相当实力。双方不肯交锋的话杨晨也将少了一次了解西甲风格的好机会。(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