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韩国主教练抱怨裁判 忽视青少年培养才是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8:01 新浪体育

  韩国同伊拉克两个队之间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比赛精采的比赛。两个队之间拼抢都很积极,韩国队有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在对方门前6米线以内的射门,可惜却把球打高了。这也反映出韩国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因为他们只有战胜伊拉克队才能出线。但最后韩国队也没能把比赛赢下来,双方0-0战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的主教练赵永桢抱怨这场比赛裁判有点问题,比较明显地偏向伊拉克。有记者问赵永桢:“韩国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表现也不是很好,在亚青赛上又没有能够进入四强,令韩国球迷失望,对这个问题他有什么看法?”赵永桢教练说韩国足球现在应该重新认识一下,不能再抓眼前的利益,而是应该从青少年足球抓起。他也感觉到韩国这几年来把大量的精力放在抓职业队和国家队上,对青少年的培养却忽视了,球员的个人技术和能力都没有太大的提高。所以,在本届亚青赛上韩国队被淘汰也并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奇怪的事情。(沙赫瓦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足协与雅凯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0/11/22 00:23)
韩国0-0平伊拉克 无缘亚青赛四强 (2000/11/21 23:26)
亚青赛-韩国队立誓死磕伊拉克 中国队关键战压力增大 (2000/11/21 16:52)
触摸韩国足球衰退的根源 (2000/11/20 20:28)
韩国-10年后再创辉煌的安阳LG队 (2000/11/20 20:11)
足球亚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