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蒂斯图塔“出尔反尔”--意甲花絮四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21:57 体坛周报

  尤文图斯狗

  上周日晚在罗马百万大军狂欢行列中,一只狗穿着与主人同样的罗马队服。好奇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采访狗主人说:“你肯定它是罗马球迷?”主人答:“哪里,哪里,我的狗是尤文图斯球迷,你没有看到它的毛是黑白两色?我让它穿罗马队服,是怕别人揍它。”

  “变色龙”市长

  现任罗马市长维特罗尼本来是个公开的尤文图斯球迷。罗马夺冠后,他的脖子上挂了一条罗马黄红两色的围巾,满面笑容地对着电视镜头说:“我对罗马的胜利、对冠军奖杯留在罗马城而高兴。”尤文图斯副主席贝特加看不下去了,他当面挖苦说:“现在又不是在选举期间,这样做不像话。”

  卡佩罗的4比1

  罗马夺冠后,主教练卡佩罗接受了国家电视台记者的电话专访。卡佩罗说:“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这是我们在米兰内洛,哦,不,在特里戈里亚努力训练的结果。”米兰内洛是AC米兰的训练基地,特里戈里亚是罗马的训练基地,卡佩罗到罗马后不止一次发生这样的口误。他随即解释说:“你们看,我又说错了。我在AC米兰赢得4次冠军,在罗马这才是第一次。”

  巴蒂出尔反尔

  刚刚实现十年夙愿,当上意甲冠军的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本来说过想在2002年之后退役,但他近日表示了要到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结束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愿望,当然,是在他与罗马的合同于2003年6月到期之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体育报》盘点罗马夺冠军团 卡佩罗巴蒂获最高评价 (2001/6/22 14:57)
    巴蒂托蒂光芒难掩罗马英雄 三位意大利国脚添彩世纪神话 (2001/6/21 16:58)
    英雄巴蒂 超人中田--意大利媒体妙评罗马无敌战团22人 (2001/6/21 14:16)
    战神巴蒂书写“夏日传奇” 剑气直指“欧洲足球先生” (2001/6/21 10:01)
    阿根廷提前公布美洲杯名单 巴蒂、克雷斯波落选 埃马领衔 (2001/6/19 15:40)
    意甲第34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