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新赛季进球赢得赞扬 法兰克福新帅赞一流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1:3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21日法兰克福报道 周三下午6点半,在法兰克福队亮相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中,杨晨为法兰克福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法兰克福队新赛季准备期的首粒入球。对手只是黑森州的区级队阿冷多夫队,用打满上半场的杨晨的话说:“一个我都叫不上名的小队,教练的意图就是练练兵,当第三天训练。我上场踢了半场,整场比赛我们大概进了八九个球吧,第一个是我进的。”

  训练三天了,杨晨对新帅安德马特的印象是:“人挺好,对我也很重视。不属于大运动量型的教练,比较讲究技术,训练方法很丰富。”

  此前两天的周一上午10点,法兰克福队在200名球迷的围观下开始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训练。安德马特对现场的记者们说:“我对今天已经是期待已久。我们本赛季的目标非常清楚,就是重返德甲。”安德马特表示,法兰克福队目前最大不足是后防,安德马特说:“我们很可能会再进行一些引进后卫的谈判。”另外,球队目前没有一个能成为球员核心的领头羊,安德马特说:“10号球衣在球队真正地涌现出一个核心人物之前我不准备轻易给出。”前锋线配备则是安德马特最为满意的。安德马特称赞杨晨和克里扎洛维茨的前锋配对是“一流的”,但也同时认为“德乙的打法和德甲有一定差别,像他俩这样高质量的球员一开始可能会觉得打得不舒服,在适应后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亚琛队周三开始了本赛季第一场训练,谢晖从头开始参加,而张效瑞因为行程定在本周末而未能赶上训练课。显然,亚琛俱乐部的财政部长克林斯有些乐观过头,他说:“感谢我们的市长给张效瑞帮忙加快了他的签证办理,这样使他能顺利地坐上周二从中国飞出的飞机。

  亚琛队数日前正式从澳大利亚引进了27岁的中场选手拉扎洛维斯基。哈赫说:“看拉扎洛维斯基踢球让我想起贝克汉姆。”不过哈赫对张效瑞的评价也不错:“张效瑞第一次来我们队试训时,我就觉得他对我们队非常的熟悉,就好象他已经来我们队三年了一样。”

  关于罗斯托克队在谋求得到谢晖的传闻,哈赫说:“我想说的只是,我们压根就不打算在2003年他的合同到期之前放走他。他在我的未来计划中的地位太重要了。”而亚琛队的财务主管柯林斯也强调即使现在有人愿意出大价钱,也绝不会卖谢晖,“因为在目前的市场上,我们找不到谢晖的继任者。但到2002年时,只要价钱合适,谢晖转会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而我们也必须及时开始寻找能替补他的人。”此外,柯林斯还表达了对谢晖过早回国集训的忧虑:“中国足协甚至要求谢晖从7月15日就要回国,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我们将对此事进行协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   广东 
       山东  上海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施拉普纳:我倡导了中国职业联赛 杨晨是真正的职业球员 (2001/6/21 14:05)
    恢复调整 体能储备-杨晨开始备战德乙 (2001/6/21 05:06)
    杨晨不负众望为法兰克福攻入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2001/6/21 04:16)
    图文-法兰克福开始集训 杨晨首次亮相新赛季 (2001/6/20 14:35)
    谢晖谈杨晨去德乙真正原因 德媒体称杨晨绝对主力 (2001/6/20 11:00)
    阿联酋媒体:巨人中国即将爆发 杨晨谢晖所向披靡 (2001/6/19 12:28)
    其实谁也不知道我的真实想法--杨晨留法兰克福为“还债” (2001/6/18 14:37)
    杨晨:留在法兰克福是为还俱乐部和球迷人情债 (2001/6/17 22:48)
    杨晨:出国踢球要摆正位置 我知道自己心态很正 (2001/6/17 22:41)
    杨晨回德后首次接受专访 续约并非经纪人暗箱操作 (2001/6/17 18:39)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