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媒体为球队荐帅 被荐者雷哈格尔看好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3:32 新浪体育

  布里格尔拒绝出任法兰克福主帅是给了球队董事会致命一击,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法兰克福将不得不准备用多门继续带队征战本赛季最后的八场决战。

  德国《体育图片》报道说,法兰克福已经停止了寻找主教练的努力,现任的多门和克拉兹将继续留任直到本赛季结束。尽管5场比赛不胜,但是俱乐部还是决定由多门来指挥剩下的比赛,这是俱乐部在星期三下午的董事会会议中决定的。

  法兰克福现在风雨飘摇,稍微有名一点的教练都不愿来接手这个烫手山芋。法兰克福一直想找一个贝格尔或者马加特那样的“救火员”来带领球队保级,这点与很多教练思路格格不入。正如布里格尔坚持的那样:“我希望从7月开始带球队。”对于俱乐部上层的这些不力举措,当地的《法兰克福新报》非常生气,他们专门撰文要求俱乐部尽快聘请雷哈格尔出山。

  “开始是托普穆勒,随后是马特乌斯,现在又轮到了布里格尔。这三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法兰克福商谈出任球队主教练,然后拒绝接手。第一位是价钱太高,其他两人是和上层谈不来。”

  《法兰克福新报》明显不看好多门,尽管现在多门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但是如果球队成绩没有起色的话,俱乐部还得找人救火。雷哈格尔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他看起来是目前唯一可以让人信任的人选,也是合适法兰克福的人选,但是俱乐部好象就是看不到他”。

  雷哈格尔当年执教凯泽斯劳滕时,曾透露过自己十分赏识杨晨,后来在两年前98/99赛季最后一轮,法兰克福保级战5-1重创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之后,雷哈格尔还曾与杨晨亲切地交谈,后来就传出了凯泽斯劳滕想买进杨晨的传闻,不过,后来随着雷哈格尔的下课,这一切几乎都被人遗忘,不知此番两人能否在法兰克福相聚。

  此外,挪威人弗约托夫特即将离开,他与队友最后在迪斯科舞厅狂欢了一次,不久他将回挪威。而杨晨在告别这名共同奋战了两年的战友后,将独自挑起率领球队保级的重担。(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