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即将悄然回北京--在电话中感受杨晨的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1: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苏扬北京报道 杨晨回北京了。上周日,记者打电话到德国与杨晨联系时,他还说这段时间有空,但将留在德国处理一些事情。没想到几天后杨晨就悄悄地返回了北京。

  21日晚,记者拨打了杨晨家的电话,无人接听。记者想起了去年他回国时曾用过的一个手机号码(后交给他姐夫使用),试着拨了一下后,电话那边居然传来杨晨熟悉的声音。

  打完招呼,杨晨急忙与记者说,他正在与人谈事情,请我稍后再打过来。15分钟后再拨,杨晨告知一小时后再联系。一小时过去,时针已指向晚上11点半,杨晨仍没完事。11点45分,杨晨已经关机,显然他不想接受采访。记者只得拨通了他家的电话,刚响了两声,一个略带睡意沙哑的声音告诉记者他就是杨晨。

  没等记者说话,杨晨就说:“现在事情都没有结果,我什么都没法说。”记者问他为什么回来,有什么打算。杨晨称,他周二回到北京,预计会呆两个星期的时间。记者还想继续说两句,杨晨抱歉地说,他明天还要赶早去处理一些事情,约个时间再坐下来好好聊聊。记者无奈,但也感受到杨晨的无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球者》认定杨晨转会 已有买家提出购买请求 (2000/12/22 12:55)
萨鲁被马加特逼去罗斯托克 杨晨少了一个“伴” (2000/12/22 13:38)
封杀杨晨、萨鲁引发众怒 马加特终于被推上火山口 (2000/12/21 16:02)
《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杨晨被传转会 弗约公然造反--马加特终于引发地震 (2000/12/19 22:35)
杨晨做好两手准备 马加特尚留下一点余地 (2000/12/19 11:17)
杨晨-只因麻烦纷纷扰扰 冬日计划全被打乱 (2000/12/18 21:12)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