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罗马永为死敌 内斯塔、托蒂因此成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1:24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1日罗马报道 对于内斯塔来说,本世纪意甲的最后一场德比战是痛苦的回忆。在比赛前,他和托蒂有着一场激烈的言辞之争,拉齐奥的队长很明智:“我和托蒂不可能成为朋友,因为罗马和拉齐奥的球迷不允许。”罗马的队长则觉得,没有什么不可能,“我很欣赏内斯塔,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在德比战中,托蒂有两次对内斯塔使用了后卫似的犯规战术,让一边的埃里克森和卡佩罗都不太理解。更痛苦的是比赛的成绩,在拿了一次意甲冠军之后,拉齐奥事事不顺,上周0比1负于罗马队是最新的例子。

  “记得去年5月吗,尤文图斯在佩鲁贾失利,那是我们的运气,现在我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内斯塔一边说一边苦笑。克拉尼奥蒂身体不好,埃里克森正在被球迷骂,只有内斯塔能够出来说几句话了。有人想把内斯塔也骂一骂,但另外一部分球迷急了,“你没看到内斯塔是站着看了下半场后半部分的比赛吗,我们的队长有伤,你们不是想让内斯塔离开拉齐奥吧。”

  “我们努力了。”内斯塔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你们看到卡佩罗的话了,拉齐奥的表现不比罗马差,我们只是运气不好。”内斯塔现在想什么?他希望尤文图斯战胜罗马,这样无论是拉齐奥还是其他球队都还有些机会,这和马尔蒂尼的想法一样。

  在德比之后,球迷围攻得最厉害的就是埃里克森。他们在训练场外打起了反对埃里克森的标语:“快走吧,要不就迟了”,“伦敦等着你”。队员纷纷表示了对教练的支持,内斯塔说:“所有队员都希望他留到赛季末,近期我们缺了一些主力,如贝隆和洛佩斯,圣诞节对球员来说将是关键的恢复阶段。”米哈伊洛维奇说:“1次意甲冠军,6个杯赛冠军,拉齐奥百年历史上,没出现埃里克森这么杰出的教练。”

  连续三天出席了两次新闻发布会,内斯塔的做法有些不同寻常,他反复声明:“主教练,他很好,我们一直支持他,他可以和过去3年一样,在拉齐奥踏踏实实地干到明年6月。与巴里的比赛,我们要拿出些颜色来,然后明年1月拉齐奥还有机会。”

  内斯塔的对头托蒂则选择了沉默,与内斯塔的口舌之争不重要,尤文图斯才是关键的。罗马的球迷则不想放弃侮辱拉齐奥人的机会,拉齐奥老板克拉尼奥蒂刚刚出了本书《我还有赢的愿望》,拉齐奥球迷买得不多,倒是罗马的球迷把它拿在手里,一边喊着“看你怎么赢”。

  “拉齐奥时代”是否真的只有两个赛季?球迷在想,内斯塔在想,克拉尼奥蒂和埃里克森也应该好好想一想。最近,拉齐奥已经告诉乌迪内斯,希望

  提前得到菲奥雷和詹尼凯达中的一个,但遭到了拒绝,这说明拉齐奥确实已经在为下赛季做打算了。

  为了防止不测,乌迪内人也在行动,明年1月从佛罗伦萨买到罗西托就是他们的目标。现在的拉齐奥正处于非常状态,什么都会做,所以乌迪内斯也给自己多打算了一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康西卡奥想吃回头草 (2000/12/22 15:06)
拉齐奥主席亲当说客 挖取尤文图斯大将赞布罗塔 (2000/12/22 13:35)
意甲-罗马拉齐奥同城大战受关注 影星骗子齐出场 (2000/12/22 02:40)
英格兰国家队急不可待 要与拉齐奥共享埃里克森 (2000/12/21 20:19)
意甲-拉齐奥密谋拉拢“枪帅”温格 (2000/12/21 14: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