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萨鲁被马加特逼去罗斯托克 杨晨少了一个“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13:3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21日消息,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落后的罗斯托克队现已将目光投向弗雷堡队的前锋马科-威斯肖普和在法兰克福与我国球员杨晨一同效力的前锋巴奇罗-萨鲁。据称罗斯托克认为造成其目前排名落后而且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降级的主要原因是该队锋线实力薄弱,因此趁德甲冬歇期尽快寻找合适前锋就成了罗斯托克的当务之急。

  目前,罗斯托克仅差一分就将轮落到降级区,而德甲联赛的冬歇期无疑为罗斯托克提供了一个最好喘息机会,如果能够挑选到适合的前锋,那么至少在德甲明年1月底重新开赛后可以改善球队面临的窘境。事实上,在此前已进行的18场比赛中,罗斯托克仅攻入了19粒入球,在德甲各俱乐部入球数中排名倒数第二,难怪罗斯托克对于引入新前锋如此急迫。

  杨晨的队友萨鲁目前在法兰克福的处境与杨晨“不相上下”,两人均已被主教练马加特“打入冷宫”,马加特甚至表示只要他们能够找到愿意为其提供转会费的球队,那么随时欢迎两人离开法兰克福。事实上,萨鲁在加盟法兰克福时曾经风光无限,还创造了法兰克福购买球员的最高价210万英镑,但萨鲁后来却总是受伤,在关键时刻不能派上用场,这使得马加特对他非常不满。据称,法兰克福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前,萨鲁可以以租借的形式到其他球队踢球,这意味着已为罗斯托克引用萨鲁亮了绿灯。最近有消息称,萨鲁已接受了罗斯托克俱乐部的身体检查,而且还将很快加盟罗斯托克,此前罗斯托克的现任主教练范克尔曾执教过萨鲁,因此两人都对这次重逢感到非常高兴。

  与此同时,杨晨的有伤在身也是遭到马加特弃用的原因之一。此前有消息称,杨晨的名字已上了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的采购大名单,但现在那不勒斯正在积极寻求购入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勒默,即使购买帕勒默不成也还有河床队的一名前锋安吉尔待选,这为杨晨能否最终登陆意甲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与杨晨同病相怜的萨鲁也被租借给罗斯托克,那将是对杨晨更大的打击。

  另一方面,弗雷堡队的前锋威斯肖普据称有可能不会与弗雷堡俱乐部续约,因此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拥有自由身,而对威斯肖普关注已久的罗斯托克俱乐部很可能届时会向他抛出橄榄枝。弗雷堡目前处于财政困境,到时甚至有可能将28岁的威斯肖普以低于收购价的价钱卖给罗斯托克以换得急需的转会费。(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球者》认定杨晨转会 已有买家提出购买请求 (2000/12/22 12:55)
伦蒂尼队友半路杀出 杨晨登陆意甲迷雾重重(附图) (2000/12/21 21:28)
封杀杨晨引发众怒 马加特终于被推上火山口 (2000/12/21 16:02)
德国图片报:杨晨被马加特隔离 萨鲁逃离法兰克福 (2000/12/20 13:27)
那不勒斯头号目标锁定帕勒默 杨晨与河床快刀竞争次席 (2000/12/20 11:06)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