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唯有高明阎嵩令人兴奋--阿根廷媒体评述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安第斯报》报道原文

  中青队在昨天与欧洲劲旅乌克兰队战平后,小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而阿根廷媒体则认为,中青队打了一场“聪明”的比赛,此外媒体披露,就在中国队与乌克兰队交锋的时候,已经有众多的球探来到场边进行观战。

  “象计算机一样计算的比赛”

  门多萨当地的《安第斯报》发表了社论,“昨天是世青赛开幕以来进球高潮来的最多的一天,阿根廷7:1击败埃及,美国4:1打败智利,巴西队6:1击败伊拉克队德国4:0胜加拿大,只有中国队和乌克兰队打了一场非常沉闷的比赛,双方没有进球,甚至都没有获得几次象样的机会。”

  《安第斯报》以《象计算机一样计算的比赛》为标题报道了中国与乌克兰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差劲的比赛。足球是一项最美丽的运动,但是当球员和教练不再发挥创造力的时候,比赛就成为了彻头彻尾的催眠剂。昨天中国与乌克兰的那场赛前被广泛关注的比赛就是这样的让人乏味,充满了机械味。”

  “乌克兰排出了保守的5-4-1,他们的灵魂别里克和瓦伦都被中国队看住了。而中国队稍微敢于多冒点险,他们是传统的4-2-2-2,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摧毁对方的防线。中国队的渗透不能奏效,而它却是这只亚洲球队最厉害的武器。全场只有阎嵩和高明拿球还能让人兴奋一下。”

  教练球员均称满意

  “对于比赛结果我感到很满意。”沈祥福在接受《安第斯报》的采访是谈了自己的看法,“乌克兰的后防线发挥的非常好,但是他们给锋线的支持不够。当然我们的后卫也没有给他们的锋线任何机会。我们没有能占据优势,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有提高。”《安第斯报》猜测沈祥福是想选择日本作为出线后的对手。

  门将安崎称“与美国队相比,对方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乌克兰的后卫发挥出色,我们在进攻中难以打出持续性的压力。”

  中青队队长杜威对乌克兰评价很高,“对方在技术上和战术上都非常优秀,平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我们在赛前强调了学习乌克兰队的防守,比赛中我们两队的防守都很成功。”

  乌克兰主教练赛后仅仅表示,“战术上我们对结果满意”。而乌克兰的球员因为既不会英语也讲不了西班牙语,没人能接受记者采访。

  场外:观众和球探密切关注

  《安第斯报》称,由于中国队后卫发挥非常出色,门将安崎基本上没什么事情做,他更多的是站在门柱中间观看比赛。

  “此外,就在这个东方国家的球员在场上无法打开局面的时候,场外的中国球迷一直在为中国队助威,他们一边挥动着国旗,一边用中文喊加油。这是这场沉闷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安第斯报》披露,场边坐的观众中,很多是著名的球探。他们列举了好几个人的名字,其中一名叫豪尔赫-胡里奥的阿根廷青年球队教练向记者表示,“这样好的观察世界年轻球员新一代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青防守出色 阎嵩最佳-世青赛官方站评中乌之战 (2001/06/21 07:52)
    中青队防守滴水不漏 曲波痛失最佳良机-美联社评中乌之战 (2001/06/21 07:59)
    中青队高明赛后直言:“乌克兰根本就没有想赢球” (2001/06/21 10:20)
    攻击手最辛苦 后防最轻松--沈祥福点评中青之最 (2001/06/21 10:14)
    我们为什么这么踢--中青队员战平乌克兰队后如是说 (2001/06/21 08:09)
    曲波禁区内劲射被扑出 中青摆平欧洲老二 (2001/06/21 08:13)
    解读中青361神话 范加尔时代巴塞罗那的3331? (2001/06/21 08:33)
    图文-[世青赛]中青队0-0乌克兰 瓦列夫“粘”住于涛 (2001/06/21 07:3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