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请帅流产 德媒体担心杨晨难以率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15:48 新浪体育

  据德国《踢球者》消息,在托普穆勒,马特乌斯之后,布里格尔也拒绝了出任法兰克福队主教练。这样法兰克福队到目前为止,引进新帅的努力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踢球者》称,布里格尔因为在体育方面的诸多事宜无法与俱乐部取得一致,因此拒绝了出任球队主帅。法兰克福寻找主帅的工作还得继续下去。俱乐部主席耶德里奇表示他希望在德甲联赛暂停的最近两周里落实新主帅人选问题。至于训练,还是由多门来安排。

  耶德里奇现在还得靠多门,多门本人反而显的比较大度,“如果有人可以马上拿出一个拯救球队的方案的话,我可以马上交出权利。”

  《体育图片》列出的几个可能的其他候选人包括道姆多年的助手,罗兰德-科赫,前斯图加特队的罗尔,竞争对手温特哈兴队的科斯特纳。

  《体育图片》已经把法兰克福列为降级大热门,在他们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调查中有超过53%的人认为法兰克福本赛季难逃厄运。《体育图片》认为,法兰克福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虽然拥有杨晨和克里扎洛维茨,但他们仍称法兰克福的锋线是“阿基里斯的脚踵”(希腊神话,意思为致命伤)。在弗约托夫特离队后,西里奇也因为跟腱手术而缺席本赛季的比赛,而莱兴博格脚又发炎了,需要几周休息。弗约托夫特走了,杨晨是队中锋线上唯一一个有两年保级经验的球员,但他又要面对中国国家队的征调。

  现在法兰克福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中国前锋杨晨和他的波兰搭档克里扎洛维茨身上了,不过他们两人在本赛季目前为止总共才进了5个球。(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